驱逐技师
举报
战列舰长
EririEX 发表于 2026-6-23 01:14 自己殖民,然后丢给速子
wn521xxx 发表于 2026-6-23 01:23 先感谢大佬回复,能详细说一下吗?我是原版,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做过类似操作,我殖民上去就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3 04: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