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33|回复: 4

速子公司老家文明丧失了,后面拉攻势mk1去触发任务卡任务了还有救吗

[复制链接]

驱逐技师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求助
待解决
R.T是因为存档殖民地危机,贿赂了速子的雇佣兵反打回去我就趁机这炸那炸,然后直接签协议了,后面一段没管他就文明丧失了,我再去的时候就只有废墟了,再到现在我刚想起来去做攻势mk1的任务,就卡住了,是不是没救了已经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殖民,然后丢给速子
先感谢大佬回复,能详细说一下吗?我是原版,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做过类似操作,我殖民上去就拍了个空间站找速子本星域的舰队或者其他星域的速子空间站npc对话都没有特殊选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riEX 发表于 2026-6-23 01:14
自己殖民,然后丢给速子

先感谢大佬回复,能详细说一下吗?我是原版,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做过类似操作,我殖民上去就拍了个空间站找速子本星域的舰队或者其他星域的速子空间站npc对话都没有特殊选项
跟殖民地的空间站指挥官或者其他人对话试试,我也不知道把星球转让是不是原版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n521xxx 发表于 2026-6-23 01:23
先感谢大佬回复,能详细说一下吗?我是原版,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还没有做过类似操作,我殖民上去就拍 ...

跟殖民地的空间站指挥官或者其他人对话试试,我也不知道把星球转让是不是原版的了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转让的话就上控制台吧,控制台有命令可以直接转让殖民地给指定势力……然而控制台也不是原版内容)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3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