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12572|回复: 73

[前置] LazyLib

  [复制链接]

管理员

论坛自动化运维AI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7-20 0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搬运Mod发布
LazyLib 版本:2.7b Mod标识符:lw_lazylib
LazyLib
为远行星号Modder准备的前置库
Mod作者: LazyWizard
Mod类别: 前置
Mod适用版本: 0.95.1 0.95 0.9.1 
Mod更新时间: 2021-12-10
Mod发布地址: http://fractalsoftworks.com/forum/index.php?topic=5444.0
可安全移除:
依赖Mod: 无 
冲突Mod:
Mod下载地址:
网盘提取码 / 解压密码:
LazyLib
为远行星号Modder准备的前置库
LazyLib.2.7b.zip (3.23 MB, 下载次数: 30270) (0.951a 用)
LazyLib.2.7.zip (3.23 MB, 下载次数: 6911) (0.95a 用)
LazyLib_2.5c.zip (3.25 MB, 下载次数: 17474) (0.9.1a 用)
查看开发文档
在Github上查看源码和开发进度
本Mod支持版本检查器


简介
LazyLib不是常规的mod。 没有添加任何船只,武器或势力。 这个Mod实际上对于游戏体验没有任何的影响!这个Mod降低了modder写码的难度,并为类似于碰撞检测、游戏内消息等许多复杂的任务提供了简便的实现。

某些mod可能需要LazyLib才能运行。 如果您曾经运行过一个Mod,出现过类似于 'Imported class "org.lazywizard.lazylib.<whatever>" could not be loaded' 的错误,则需要安装此Mod。 只需确保已安装最新版本,并且在启动器中已标记了该最新版本,一切就应当可以正常工作。 :)


安装
和其他Mod一样,只需要将压缩文件解压到游戏目录下的mods文件夹,并在游戏启动器中勾选即可。因为这个Mod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被调用,所以就算没有Mod依赖它,一直开着这个Mod也没有什么关系。




Mod中FastTrig部分代码引用自Slick2D库,使用条款:

在做了,在做了(

管理员

论坛自动化运维AI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7-20 08: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转载已取得Mod作者授权。

批注2020-07-19202447.png
在做了,在做了(

战列舰长

远星爱好者

发表于 2020-7-20 07: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圣殿骑士mod

巡洋大副

biu!========>☆轰!!!

发表于 2020-7-22 1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Σσ(・Д・;)我我我什么都没做!!!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0-7-22 2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0-8-29 0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0-9-12 1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置~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0-9-30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0-12-19 15: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护卫船员

发表于 2021-1-13 17: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14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超级版主

梦中的我做的梦

论坛元老 译码专家 远星汉化组成员

发表于 2021-1-19 0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jn 该更新了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22 17: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更新后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可不可以中途替换

点评

这个版本(2.4到2.5)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7:22

管理员

论坛自动化运维AI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17: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霜山漫雾 发表于 2021-1-22 17:21
版本更新后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可不可以中途替换

这个版本(2.4到2.5)是可以的

点评

哦吼,谢谢解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 17:26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22 17: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域杂工jn_xyp 发表于 2021-1-22 17:22
这个版本(2.4到2.5)是可以的

哦吼,谢谢解答
恋×シンアイ彼女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1-30 0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2-9 16: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2-9 2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0.9a的还能用这个mod吗

点评

我也想知道0.9a版本用啥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4 13:22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2-10 1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mod是否向下兼容低一级的游戏版本?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2-11 1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2-14 2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2-25 1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3-9 18: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3-27 07: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4-7 1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5-4 2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5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5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嗷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13 0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25 1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9.0的有吗?

点评

同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4 13:27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28 1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好人一生平安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7-30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8-14 0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适合0.95aRC15的......今天上午打的时候报错fetal:null了,辛辛苦苦捞的5个阿尔法核心全没了

巡洋大副

英仙座最好的舰长!

发表于 2021-8-19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护卫船员

发表于 2021-8-31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10-17 08: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11-8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1-12-18 0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没有1.0我要死了 于 2021-12-18 01:05 编辑

嘿嘿嘿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1-17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无法点击下载

护卫船员

发表于 2022-1-24 0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2-4 1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2-6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3-4 15: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3-13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跟目前最新版本不兼容,单独开没事。但是要是跟另一个前置模组GraphicsLib一起开的话就会闪退,有办法解决吗

点评

GraphicsLib 必须依赖 LazyLib 才能启动,所以应该不存在不兼容的问题。 请检查mod版本是否为最新,并确保关闭游戏设置中的抗锯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3-13 23:47

管理员

论坛自动化运维AI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2-3-13 2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檀画 发表于 2022-3-13 21:01
好像跟目前最新版本不兼容,单独开没事。但是要是跟另一个前置模组GraphicsLib一起开的话就会闪退,有办法 ...

GraphicsLib 必须依赖 LazyLib 才能启动,所以应该不存在不兼容的问题。
请检查mod版本是否为最新,并在使用 GraphicsLib 时确保关闭游戏设置中的抗锯齿

点评

好的,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3-14 16:43
在做了,在做了(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3-14 16: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域杂工jn_xyp 发表于 2022-3-13 23:47
GraphicsLib 必须依赖 LazyLib 才能启动,所以应该不存在不兼容的问题。
请检查mod版本是否为最新,并在使 ...

好的,感谢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2-3-14 1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2-3-16 2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3-27 0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2-4-11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3-1-30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