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933|回复: 7

(远行星级饮水机)水小故事

[复制链接]

超级版主

论坛元老见习机师远星汉化组成员

见习Mod作者

发表于 2022-10-2 16: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无聊摸鱼所以随便水点字反正文科方面大凤啥也不知道所以大家看个笨蛋就好了……
(无畏战舰真好玩,重驱乱杀)
——————————————
你累了。

当然,你无需向任何人解释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也无需解释你接下来的所作所为。但是对于整个英仙座星区里的各大势力来说,要问他们这意味着什么,那么可能的答案也许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第一个了解此事的是殖民地总督理事会。正如你所预料,各地的阿尔法核心将殖民地管理的井井有条,行星总督主要的任务也就是完成一些对外工作罢了。在会议上宣布你决定休息,殖民地转入联合的决定时,他们也只是用职业性的惊讶表示回应。反正他们别再试图去把阿尔法核心弄出来,各殖民地就会像以前那样运行下去。而他们对你这个常年带领舰队征战的总管本来也没多少感情。不过唯一与你经常联络的殖民地行政官则在单人频道发了一条信息:随时欢迎您回来,希望能再见到您。
下一个知悉这一情报的是霸主,毕竟作为天天查水表的规矩人。在你身边和殖民地安插一堆人畜无害的特工自然是基本操作。但至高霸主并没有对你的势力采取什么激进的行动,毕竟和Jangala同款的巨型星际要塞和你无所不及的人脉关系也不是第一次让霸主碰一鼻子灰了。
速子科技派出了数个侦查小队前往各个殖民地,以期从你拥有的庞大旧时代技术中分一杯羹。同时通过你曾经在速子贷款的账号试图反向套现。然而当一边发来表情复杂的特工与行星级护盾的合影而另一边屏幕上全是gargoyle的鬼脸时。就不会有什么速子科技情报组去关注你的事了。
辛达当局在公开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和你保持友好外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宣布续签数年的挥发物采购订单。这当然不是因为辛达军政府大发善心,只是还有很多人记得上次因为巡逻队不小心查获一支粉针整个Askonia前一天卖出去的燃料就差点被你的舰队以另一种方式倒回去的大新闻。
未来的大幕徐徐拉开,你的光芒逐渐落下。酒吧里再也没有了等着向学生介绍你的教官。遗物历史学家手里的书换成了名贵的鸡尾酒,再也没提蓝图的事。站里的黑社会们又开始蠢蠢欲动。运输与供销公告栏里悄悄去掉了第一的ID,尽管下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边无际。
一些探索者在外围星区发现了仍然在运作的临时通讯中继站。而胆大的探险者则发现在超空间外设有红色信标的星系内连一架闪光战斗机都没有。尽管没人会忘记是什么令全英仙座如此恐惧。
你的一个简单的决定,正如中子星风暴一般在全星域迅速扩散。
Galatia学院再也不会出现那位神选学员的身影,Alviss的任务派发处门可罗雀。Scylla院长与Braid院长也许还会拿你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对手上的研究项目更感兴趣。
英仙座联盟试图劝说管理核心加入联盟并移交所有权的尝试理所应当的失败后,Kozeron的家族力压众议并派出数支大型舰队试图强攻殖民地。当然,殖民地防御舰队的轰炸机以更快的速度堵上了他们的嘴。
海盗军阀们喜大普奔,没有那个把“煮的审判即刻抵达”刻在舵轮上的舰长,他们对猪肝粉针生意可以放得更开了。除了Umbra上因为戒断反应出现的大量人员死亡以外,大部分事情都向着对海盗更有利的方向发展。
余晖和守卫无人舰当然还存在,但当超体被彻底摧毁后,再也没有报告称存在具有超空间航行能力的无人舰队。
核心区卢德左径的大规模暴动持续了一个月就被彻底压制。日常在打人和挨打间徘徊的狂热教徒们没有想到,热衷于清除据点的你离开后,换来的倒是霸主,速子,辛达与英仙座联盟更凶猛的联合绞杀,只剩下Epiphany上与世无争的教徒们勤恳地生产着日用品。
自由联盟也没有变得更自由。
觉得生活不如意的自由军官们依然坐在各地的酒吧里,静候伯乐,他们的生活也没什么变化:喝酒,狂欢,航行,战斗。
卢德教会依然在Tantess上种田,派出骑士团巡逻。他们对英仙座星区发生的变化没什么兴趣。
当然,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在最核心的舰队军官眼里,你还是那个严谨但平易近人,工作一丝不苟的舰长。即使去意已决。你依然在Asharu上空的轨道站里指挥着最后的善后工作。散布核心世界各处的武器物资由贸易小队回收,囤积的弹药,补给,日用品和重型机械日夜不停地灌进阿特拉斯级巨大的货仓里,并按需运往各殖民地。巨型船库中的战舰进行最后的维护与封存,而闲下来的船员一组组地乘穿梭机离开,他们中的一部分会再次变成酒吧里那些无所事事的陆战队员。
一个月来,Asharu上空热闹得好似人口稠密的特大港。但当最后一队运输舰的光芒消失在超空间入口时,你知道,这就是终点了。
你最后一次走过这老旧的空港,空旷的船坞群冷清而安静,两侧整齐地排列着你曾驾驭与指挥的战舰。这曾是英仙座星区最强大的打击力量。而当所有的反应堆关闭,武所有系统沉默后,这里便成为了沉默的博物馆,用重炮的寒光记录这无尽的征战。
在废弃空间站的最深处,你回到了起点。眼前锈迹斑斑的机库门缓缓开启。里面停着一艘最初探索废弃空间站时发现的赫尔墨斯级穿梭机。
“穿梭机一直保养得很好,各种系统基本正常。”探索队长放下手中的分析仪说,“舰长,这就是结束了吗?”
“我还以为会有一个更……华丽的收场。”身着便服的副官叉着腰,戏谑的说。
你笑了,笑自己的高调,笑往日的辉煌,笑自己的解脱。“我亲爱的达瓦里希,我这么多年没留下什么烂摊子,也没愧对自己与舰队,这就够了。”
“嘿!罐头!告诉我Corvus哪里的酒吧最好!”
“当然是Jangala的“太空垃圾穹顶”了,还有老大,再叫我罐头我就穿着动力甲和你玩那个什么鬼剑术!”陆战队队长依然是一脸满不在乎。“还有,那个搞探索”
“好,那我们走吧。”
赫尔墨斯级的推进器阵列发出黄色的射流,如萤火虫一般冲出空间站,消失在Corvus的夜空中。



评分

参与人数 4星币 +12 收起 理由
6665658 + 5 牛逼!
sifang + 5 很给力!
Colt_SCW + 1 很强!
OmegaΩ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2-10-2 16: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megaΩ 于 2022-10-2 16:38 编辑

好!

势力巨擘

ISS Osprey号舰长

发表于 2022-10-2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嗨嗨嗨!看我奥德赛一jio油门创死你!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2-10-2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对味啊,是个退休的老船长了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2-10-2 18: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太对味了

势力巨擘

见习机师

发表于 2022-10-3 00: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是我了

势力巨擘

rua

发表于 2022-10-3 14: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密
速子长矛!重型针刺!Best Match!
R U Ready?
很行!
人之领巅峰之作!典范级战列舰!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2-10-4 1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20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