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61|回复: 6

大佬们问一下这是什么mod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姐妹们,问一下这是什么mod的功能,我还在用舰船目录mod,感觉没这个方便
屏幕截图 2026-06-28 132516.jpg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就有
能详细说一下吗?我在游戏初始菜单和战役里面都没找到这个功能,最好截几张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的098没有,是被什么mod覆盖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98没有,是被什么mod覆盖了吗

巡洋大副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详细说一下吗?我在游戏初始菜单和战役里面都没找到这个功能,最好截几张图

势力巨擘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原版的模拟战斗吗,在装配界面

bed4c3f8-6fa6-4969-868b-2f78149d2e5b.png

战列舰长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98新加的图鉴,原版内容,按F2唤出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3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png 这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8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