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

[求助]请问如何在远行星号mod使用mixin?

[复制链接]

驱逐技师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已经用普通的手段写了自己的ClassLoader,绕过了反射限制
但是在尝试添加mixin时遇到了困难

势力巨擘

安全超驰协议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要不要去加下MOD群? 我记得对BUG和验证状态之类的问题, 回复还是蛮有活力的说~
快就是好! 多就是强! 超! 超! 冲!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3 12: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