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42|回复: 8

请问这个日志在哪 怎么发出信息给大佬找问题,游戏错误看不懂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这个日志在哪 怎么发出信息给大佬找问题
我今天重下了游戏和mod 进游戏开始跳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image.png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去看加载了mod的远行星号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无法解决就去"starsector-core\starsector.log"中查看报错日志,然后发到Bug汇报及解决
或者自己去看这个帖子【必看】如何提供报错信息(新)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如果论坛没人回复也可以把日志发给deepseek让它帮你解答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觉得你应该重新再下载一遍游戏和mod,因为报错提示:java运行时缺乏实例,这说明你的游戏或mod丢失文件了。
非常感谢 我先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战列舰长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神_神里绫华 发表于 2026-6-26 17:15
虽然我觉得你应该重新再下载一遍游戏和mod,因为报错提示:java运行时缺乏实例,这说明你的游戏或mod丢失文 ...

非常感谢 我先试试

星域军阀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质救星Fuze 于 2026-6-26 17:34 编辑

这个报错是汉化我们遗落之物和AOTD不兼容导致的(因为某作者的不当行为,汉化者删除了AOTD的联动文件)
可以去下个原版的MOD,用压缩软件(WinRAR/Bandizip/7zip等,看个人喜好)
把jars\niko_morePlanetaryConditions.jar里的data\VOK\MPC_missileImprovementProject.class文件按照路径复制到汉化版的jar里就行
我们遗落之物的原址打不开哈哈 我服了 放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5 分钟前

战列舰长

 楼主| 发表于 25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质救星Fuze 发表于 2026-6-26 17:33
这个报错是汉化我们遗落之物和AOTD不兼容导致的(因为某作者的不当行为,汉化者删除了AOTD的联动文件)
可 ...

我们遗落之物的原址打不开哈哈 我服了 放弃
原址下载链接打不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4 分钟前

战列舰长

 楼主| 发表于 2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scs 发表于 2026-6-26 18:19
我们遗落之物的原址打不开哈哈 我服了 放弃

原址下载链接打不开
这是改好的,替换同名文件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分钟前

星域军阀

发表于 7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scs 发表于 2026-6-26 18:19
原址下载链接打不开

这是改好的,替换同名文件就行

niko_morePlanetaryConditions.zip

2.14 MB, 下载次数: 1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6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