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10608|回复: 36

[0.98][C]爪牙之路 [Trails of Tooth and Claw]v1.3.0

    [复制链接]

星域军阀

臭烤肉的

译码专家

Mod译者

发表于 2026-5-14 0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化Mod发布
爪牙之路 v1.3.0 / ID:gwyvern_trailstc
Trails of Tooth and Claw
经典势力Mod“阿卡涅西斯之遗”的重启之作,新增了三个需要通过探索才能发现的势力。
Mod作者: Gwyvern
Mod译者: 气宇轩昂文成武德紫薇御极加拉太把妹王酱半桶真君汉化组
Mod类别: 势力
Mod适用版本: 0.98 
Mod更新时间: 2026-05-14
Mod发布地址: https://fractalsoftworks.com/forum/index.php?topic=34672.0
可安全移除:
依赖Mod: 无 
其它依赖Mod:
冲突Mod:
Mod下载地址:
网盘提取码 / 解压密码:
本帖最后由 zaz168 于 2026-5-14 02:05 编辑

Hrq11KZ.png

长路 永远在前进,永远在远航。”
——————————————————
前言

阿卡涅西斯,再次起飞!(?


经典势力Mod“阿卡涅西斯之遗”作者 Gwyvern 时隔许久的新作,大概算是阿遗世界观的重启之作,内容方面新增了三个在游戏开始时并不会出现,需要玩家探索才能遭遇的势力。特效非常攒劲,船图非常精良,设计很有意思,还有几艘很有活的舰船和武器()。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作者的话。


A核注:本Mod会向游戏中的行星上添加一些新种类的遗迹,所以请不要试着在有“奇怪的废墟”的球上面建技术挖掘;另外这种新废墟不兼容地改,所以不要问为什么不能在上面造考古建筑。(x



————————————————

Mod 介绍


(以下内容直接译自官网)

经过大量的工作后,我终于准备好发布我的新Mod《爪牙之路》的第一个公开版本了。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探索类Mod,所以我不会在此过多介绍该Mod添加的所有内容。但既然距离Mod发布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所以,对于那些不介意剧透的人:


Passby.gif



这个Mod耗费了很长时间才得以完成,期间有许多人在不同程度上参与其中。它还有一些需要打磨的地方,而且我们希望未来能继续更新这个项目。但就目前而言,希望大家喜欢这个首发版本!

Coastie.gif

顺带一提,因为我知道人们会问:
没错,这个Mod对我来说在功能上取代了《阿卡涅西斯之遗》。我在前者中所构想的理念,在这里得到了更完善的体现和更出色的执行,其方式更符合我当下的审美,远超我为那个Mod所制定的任何长期规划。我只是不再有兴趣投入那么多精力去继续为那个Mod开发内容了。


不,我不会废弃《阿卡涅西斯之遗》,我会继续确保该Mod在游戏的后续更新中能正常运行,只是不会再为其开发新内容了。

- 是的,你对此感到失望是可以理解的。

- 不,这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币 +5 收起 理由
全副炮济南 + 5 感动英仙座!是前置库不够吗,技能相位潜航 ...

查看全部评分

战列舰长

来自异世界的博士(雾)

发表于 2026-5-14 02: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是新mod!
这舰船怎么配啊啊啊啊啊啊!!!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0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啊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05: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0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大师,我TM敬爱你啊,你的汉化MOD我都喜欢!!!启动!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08: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神,启动!

星域军阀

烤面包

高级机师

发表于 2026-5-14 08:4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涅...呜呜...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0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船的前进方式....虽然有些失礼,但真的好像区
太空蛄蛹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1:07

星域军阀

烈焰大冲击

发表于 2026-5-14 1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前几天我才想着这mod有没有人搬来着,大佬太强了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方式有点像在背后引爆小型炸弹某种船
你没看错,就是猎户座计划那种 鱼雷拉我进来翻的时候,翻着翻着就给我看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1:45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5-14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宇轩昂文成武德紫薇御极加拉太把妹王酱半桶真君汉化组”
这名字有力气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1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肃正协议子模块 发表于 2026-5-14 09:11
这船的前进方式....虽然有些失礼,但真的好像区

太空蛄蛹者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户座计划的狂热爱好者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1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ACE 发表于 2026-5-14 10:58
移动方式有点像在背后引爆小型炸弹某种船

你没看错,就是猎户座计划那种

鱼雷拉我进来翻的时候,翻着翻着就给我看笑了
我第一反应是这船看起来肠胃不太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7:25

势力巨擘

寒天之众首席

高级机师见习机师

发表于 2026-5-14 1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已经尘埃落定了,真令人遗憾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1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塞推进猎户座是你吗

战列舰长

坛攻势收集所有屁股

发表于 2026-5-14 15: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蛄蛹驱动点赞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17: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势力巨擘

蔚蓝之线

发表于 2026-5-14 1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的第一眼: image.png
口瓜,是爪牙,大家快跑口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20:27
毕竟你将永远遗忘我们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1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他们离开英仙座后能不能通过势力争霸给球把人转生出来

星域军阀

晴岚号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太空毛毛虫
别的国家喜欢在船上带修理队修修补补,英国人喜欢在船上装一座造船厂造半艘新的.jpg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2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户座计划忠实拥趸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14 2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绽放中僵化 发表于 2026-5-14 19:00
看到标题的第一眼:

口瓜,是爪牙,大家快跑口也!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4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蛹者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15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涅西斯之遗可是我的远行星号审美启蒙作,我一直觉得他的船帅到炸。

势力巨擘

SET设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 大校

发表于 2026-5-15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饱和轨道轰炸疯子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5-24 23: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的势力是在所有星系随机移动吗?每次一走就在星球上留下奇怪废墟,一打上这个标签就不能用地改了。搞得跟污染一样,我怕后面碰到好的星球被他们踩过点很恶心
怎么就不能用了咩 我只是说不能在上面造考古建筑,其他的功能是正常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23:11

星域军阀

蓝莓冰激凌球

译码专家

发表于 2026-5-24 23: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aw7896a 发表于 2026-5-24 23:07
这玩意儿的势力是在所有星系随机移动吗?每次一走就在星球上留下奇怪废墟,一打上这个标签就不能用地改了。 ...


怎么就不能用了咩

我只是说不能在上面造考古建筑,其他的功能是正常的。
不是说不能兼容地改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4 23:45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5-24 23: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技术,是菜鸡 发表于 2026-5-24 23:11
怎么就不能用了咩

我只是说不能在上面造考古建筑,其他的功能是正常的。 ...

不是说不能兼容地改吗😨

势力巨擘

资深左径

发表于 2026-5-30 2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猎奇,有一说一这群家伙划过去有一种彗星的感觉,忽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赶紧去收集限量版可收集舰船
左径人,安超魂,左径人都是安超人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31 0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阿卡是并存的还是替代关系?好像是替代?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5-31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能跟阿卡一起用嗎?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6-1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浩瀚银河的大地图找他的基地根本找不到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6-2 17: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全副炮济南 于 2026-6-2 18:34 编辑

是我前置库不够吗,救世主的冲击跳跃一发动就闪退
不过也能玩就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 17:18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6-2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全副炮济南 于 2026-6-2 18:33 编辑
全副炮济南 发表于 2026-6-2 17:16
是我前置库不够吗,救世主的冲击跳跃一发动就闪退

不过也能玩就是了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6-6-2 17: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F5Norinco 发表于 2026-5-14 11:45
你没看错,就是猎户座计划那种

鱼雷拉我进来翻的时候,翻着翻着就给我看笑了 ...

我第一反应是这船看起来肠胃不太好

驱逐技师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9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