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2797|回复: 26

【趋光议会同人】博士生转生异世界~原初魔法少女的异世界冒险(11.15更新)

[复制链接]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发表于 2023-2-6 1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lise 于 2023-11-15 02:49 编辑

       我是博士生级战列舰安妮。
       今天是我和我的舰长伊莉丝在Seker停靠的第26个月。
       呼呼,我的击坠记录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26个月来,我战胜了44队永光之锋和数不清的霸主巡逻队,连基路姐姐都夸我能干。
       哼哼,多亏了我优秀的舰炮AI呀,这可是议会最先进的辅助程序。
       但是这是哪?
...
       补志道窖神墨大陆,剑与魔法的世界。自古以来的每一位贤者都认为这是一片奇迹般的土地,从远方吹来的风似乎对这里有特别的眷恋,她们环绕在山间,越过低谷,最后流连在平原上。
       一名年轻的猎人走在碎扁神墨命兹平原上,他哼着轻快的歌谣,背着狩猎委托的奖励。等到冒险者工会结算完,他又能赚自己一个星期的饭钱,这是他的主要经济来源。
       这一带几乎没有高山,这使得这个春天的阳光直接洒满整个平原显得格外灿烂。
       可是今天的平原似乎有什么不一样。
       冒险者眯着眼睛凝视前方,风略过平原形成的草浪中央似乎有一位少女玉立着。
       冒险者的名字叫贝卡斯,正如大陆上千千万万的旅人和佣兵一样,他长着一张饱经风霜的脸,粗糙的双手紧紧捏着老化裂开的皮带。而他的衣装,因为图轻便总是穿着一身皮衣,上面早已打满了补丁。由于冬季到初春的严寒,他甚至花了钱加了一层棉絮。而他的背后除了一块上好的兽皮,还有一张已经破破烂烂的手弩,那是他用来吃饭的家伙。这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冒险故事中绝对成不了主角的男人。
       在贝卡斯眼前的是一名华丽的少女。她穿着一袭带着荷叶边的夸张裙摆的蓝色礼服,礼服的后半部分则是一个大褶皱的拖尾,贝卡斯认为这条裙子已经能够解决他一家人一年的伙食。少女梳着整齐的蓝发双马尾,头顶王冠状的发饰与礼服相照应,暗示着少女身份的高贵。
       贝卡斯注意到,少女双手的中指与右手的无名指上戴着银、蓝、紫三枚宝石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似乎是注意到了贝卡斯的靠近,少女缓缓转过身凝视贝卡斯。她犹如红宝石般的瞳孔映射出诧异的光,倒映出贝卡斯好奇的模样。
     该不会是大贵族吧...”贝卡斯想着,做出跪拜的姿态。像他这样的平民,如果触怒了贵族,恐怕就该和冥府女神见面了。
     “哎哎哎哎哎哎?!”少女发出了不可思议的惊呼声。贝卡斯心里咯噔一声,他生怕自己是哪里冒犯了大贵族,怯生生地抬起头。
       但贝卡斯看到的却是一张少女惊慌失措的脸。
     “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是说我做错了什么?”
       犹如清泉鸣响一般的嗓音在贝卡斯的耳边回响,那一瞬间,贝卡斯感觉自己坠入了爱河。
       少女露出怯懦的表情,她伸出手仔细检查,然后又摸遍自己的全身上下。再三确认过什么之后,顿时变得手足无措,伸手指了指贝卡斯又指了指自己。这也让贝卡斯感到不解,没有摸清楚现在的状况的他不敢轻举妄动,只能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
       身边没有任何侍卫,看起来也没有藏起来的侍卫的大贵族小姐,在见到自己后惊慌失措但却又打扮整洁装备齐全...
       贝卡斯很快搞懂了情况,眼前的少女大概是独自溜出来探险但迷路了的贵族大小姐。他在酒馆听说过类似的事件,大领主确乎是有这么一个叛逆的千金。
       自己如果送了这么一位千金回家,大领主绝对重重有赏。想到这里,贝卡斯的口水就从他的嘴角流出,但本人却丝毫没在意——他已经在盘算怎么花巨额的赏金了。
       贝卡斯猥琐的模样让少女吓了一跳,她害怕地退后两步,用手捂住脸,从指缝中间观察这个令人不安的陌生人。
     “这里...是哪里?”少女酝酿半天,从口中挤出几个字来,“你又是谁?”
     “这里是碎扁神墨命兹平原,也被叫做碎墨平原。”贝卡斯说,“我只是个...不值一提的冒险者,他们都叫我贝卡斯。”
     “冒险者?那附近有城镇吗?”少女环顾四周,似乎没有发现城镇的影子。
       贝卡斯早已想好自己该买下镇上的哪栋小楼,并没有听见少女的话。待回过神来时,他才想起自己应该确认该找谁要到这笔赏金。于是这名老道的冒险者发问: 您呢?大小姐,您的家名是什么?
     “我是服役于深空学者指挥官伊莉丝女士直属部队的博士生级战列舰安妮。”名为安妮的少女说,“你知道最近的太空港在哪吗?或者最近的小镇也可以,只要能联系上伊莉丝就好了。”
       指挥官?博士生?zhanliejian?虽然贝卡斯没有听太懂安妮在说些什么,但他推测,安妮一定出自一个庞大的家族之中,甚至有可能和皇室卫队有关。
     “离这里最近的城镇是兰德响镇。没听说过什么Seker啊...”
     “那伊灭修斯呢?我要先和伊莉丝汇合才行。”安妮有些着急,她抓住贝卡斯的双臂使劲摇晃,“永光之锋还在威胁着议会,我不能自己在这偷懒。”
     “好像是有这么个组织...暗光锋刃...”贝卡斯嘀咕道,“我先带你去最近的镇上吧,安妮大人,我们可以去问问工会的人,怎么去你口中的Seker。”
       听了贝卡斯的话,安妮思考片刻,在想不出其他办法后只能点头同意。
晚些时候...
       作为前哨城镇,兰德响镇的规模并不大。高高的城墙下是数条普普通通的街道。店铺与房屋在街道两侧整齐排列,家中的人们从窗户探出头向街道上的人们打招呼,展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城镇的中央是市政厅和冒险者工会,他们维系着整个兰德响镇的运作,是镇子的核心。
冒险者,又称为猎手与佣兵,是这种前哨城镇的命脉,有冒险者的城镇才有活力可言。任何冒险者来到一个新的城镇,除了在城门口的例行检查,还必须到冒险者工会等级才能开始活动。
       冒险者工会的登记处,一名年迈的法师正在对着鉴定水晶球发愁。这枚鉴定水晶可以在五秒钟内鉴定对象身上携带的所有装备与附加的魔法,是登记的重要一环。
       但现在这枚水晶球已经闪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光,没有任何反应了。
     “不应该啊...”老法师检查水晶球上的术式,和往常一样一切正常,但迟迟没有反应。
       贝卡斯早已等得有些不耐烦,他身旁的安妮已经吃了四份甜品,那相当于贝卡斯一天的收入。他刚准备起身催促,却被旁边房间出来的年轻女人打断。
       年轻女人拿着一把华丽的双手法杖,法杖尖端镶嵌着巨大的青蓝色魔法水晶,水晶边缘有羽翼状的金色装饰。而杖身则采用了一种未知的蓝紫色金属,其被一层淡蓝色的微光包裹。
       女人面露难色,她是凯泽塔,铁匠大师的学徒,在工会中负责鉴定和定做冒险者们的装备。凯泽塔作为三阶铁匠,掌握高级装备鉴定技能,她自认为是铁匠中的佼佼者,但眼前这根魔杖除开名字叫“原初秘法之杖”,剩下的信息她几乎无法解读。
     “测试结果出来了,老娘完全没法鉴定这根法杖。”凯泽塔的表情变得更难看了,这是她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老法师用他眯成一条线的眼睛注视着眼前这个想要吃第五盘蛋糕的女孩,他收起水晶球,然后缕着自己花白的胡子说:“水晶球什么也不知道,嚯嚯...这小姑娘可不得了啊...老头子我也活了八十载了,小姑娘你是头一个。”
       因为二人都无法鉴定出安妮身上的装备,工会只得在装备和技能测试上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导致整个工会展开了紧急会议,讨论这位神秘少女的定级问题。
     “应该是‘霸主级’。”老法师先提出意见,他笑盈盈地擦着自己的水晶球,“那孩子身上应该有比老夫这枚水晶球更高级的魔法和魔导具。”
     “我不同意。”
       提出异议的是工会的执行顾问奥迪斯。奥迪斯穿着一身并不合身的黑色西装,他的大块肌肉将西装撑得不像样子,几枚纽扣似乎随时会崩开,然后整件西装就会散架。
     “她凭什么...”
       正当奥迪斯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隔壁的会客室传来一声女孩的尖叫、爆裂声与什么东西的灼烧声,然后陷入一片沉寂。会议室的每一个人都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得丢了魂,直到奥迪斯第一个回过神来起身冲向隔壁的会客室。
       当奥迪斯打开门时,他看到了此生难忘的景象——整个会客室一片狼藉,桌子的中间被什么东西烧成了灰烬,两边的断裂处残留着点点紫色的火光;会客室的整面墙连同着对面居民房的屋顶一同被轰成了残骸;墙角里,穿着华丽的少女一只手握着法杖与灰头土脸的中年男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率先发出惊叹的是凯泽塔:“这是怎么回事?”
       工会的墙壁为了抵抗有可能出现的袭击,均附加了高魔法抗性与物理抗性的魔法,不论怎么说都不应该碎成现在这幅模样。
     “有...有蜘蛛...”贝卡斯颤抖着说,“然后安妮她就开始...开始用魔法乱轰...”
     “哦呀,这个程度...得是上位魔法了吧?”老法师惊叹,“怎么样?奥迪斯,就该是霸主级。”
       而奥迪斯呢?他早已惊掉了下巴,正结结巴巴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东西。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安妮,此时正用颤抖的双手紧握那根正在冒烟的法杖,泪水止不住地从她眼眶中涌出。
     “总之,先把他们俩安顿好吧。”凯泽塔扶额,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2-6 14: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生的数据面板

博士生
LV.主力舰
HP.20000
MP.32000
装备:[原初秘法杖][要塞魔装.裙]
装备:[全知头冠][要塞魔装.靴][耀光魔核]
魔法戒指.
[银烙护甲]:使自身被一层银色的护甲包裹,抵御并减缓大部分的伤害与冲击
[强化魔导盾]:经过加强的魔法护盾,在法力值耗尽前抵御几乎所有攻击
[反炉奥术驱动]:被动提升机动力与速度,周期性大幅度提升速度
增益.
二位氢炉:周期性快速恢复MP
链式魔力:缩短施法时间
魔网反制:提升魔法引导精确度
固化魔力护盾:提升魔力护盾效果
最上级光魔法强化:提升光属性魔法效果
加护.
世界补正:随时调整增益内容
原初领域:提升时间流速
贼神青睐:免疫偷窃与背后的攻击
全魔法精通:提升全属性魔法适应性
法术列表.
超阶层魔法-原初堆芯解禁
超阶层魔法-原初激光
超阶层魔法-裂隙洪流
上阶位魔法-斩火权杖
上阶位魔法-斩火之剑
上阶位魔法-速子长矛
上阶位魔法-未熄光束
上阶位魔法-奥创聚能射线
中阶级魔法-雷火/荒火/爆火
中阶级魔法-震慑者奥法飞弹
中阶级魔法-定罪者奥法飞弹
下阶层魔法-趋光防御阵列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3-2-6 14: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2-6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2-6 2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再写100块的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3-2-7 0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
此消息5毛一条
兽耳娘统治英仙座.jpg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3-2-7 0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蜘蛛过草
建议永光之锋建造一批蜘蛛型护卫舰或战机.jpg

点评

其实是因为把蜘蛛幻视成智脑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2-7 11:05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2-7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笛落日 发表于 2023-2-7 06:20
有蜘蛛过草
建议永光之锋建造一批蜘蛛型护卫舰或战机.jpg

其实是因为把蜘蛛幻视成智脑级了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3-2-7 17: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艘博士生,能上6个大能量吗(陷入沉思)

点评

并不是装了六个大能量,只是把可能安装的武器全部设置成了魔法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2-13 16:11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3-2-8 1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再来点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2-9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喜欢的角色设定也可以在该帖下留言,也许可能大概应该会被采用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2-13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哥死于徒手 发表于 2023-2-7 17:19
一艘博士生,能上6个大能量吗(陷入沉思)

并不是装了六个大能量,只是把可能安装的武器全部设置成了魔法而已

点评

是不是还继承了原版的只要辐能没满就能随便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24 00:16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3-2-27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4-1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定挺有意思的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4-21 2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挖坟大佬博士生装配解析出了,小说也更更呗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4-29 16: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外的有人喜欢,即使是我已经减少进行社区交流活动也依然有人问我这篇短篇什么时候更新。因为劳动节假期期间有外出计划,这篇短篇可能会在我劳动节假期结束后继续更新,同样的,隔壁的放逐前哨也会继续更新。承蒙各位厚爱,感谢各位支持放逐前哨与博转生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3-5-13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5-24 0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get 发表于 2023-2-13 16:11
并不是装了六个大能量,只是把可能安装的武器全部设置成了魔法而已

是不是还继承了原版的只要辐能没满就能随便射

点评

MP属性就是幅能,在耗尽之前可以猛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24 23:55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ice 发表于 2023-5-24 00:16
是不是还继承了原版的只要辐能没满就能随便射

MP属性就是幅能,在耗尽之前可以猛射

点评

矿工和N小姐什么时候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25 23:28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5-25 2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Meiget 发表于 2023-5-24 23:55
MP属性就是幅能,在耗尽之前可以猛射

矿工和N小姐什么时候更

点评

坑太多了,那篇的更新优先度非常低。但居然会有人喜欢看啊...太惊讶了,我还以为没人看那一篇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25 23:36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2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ice 发表于 2023-5-25 23:28
矿工和N小姐什么时候更

坑太多了,那篇的更新优先度非常低。但居然会有人喜欢看啊...太惊讶了,我还以为没人看那一篇呢

点评

主要是想看N小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5-28 21:46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3-5-28 2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iget 发表于 2023-5-25 23:36
坑太多了,那篇的更新优先度非常低。但居然会有人喜欢看啊...太惊讶了,我还以为没人看那一篇呢 ...

主要是想看N小姐

战列舰长

好梦难成

发表于 2023-11-4 1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不能寐,开始折磨f5键
灿逾精金,绚胜耀阳

星域军阀

好困,但请多多支持《E杂谈》与《T转生》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0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 kirakira冒险者小队!

“所以...小姐你是因为把蜘蛛看成了‘智脑’才咏唱了魔法把这一片城区的房顶全削了一块?”作为执行顾问,奥提斯感觉自己的胃一阵抽动。

“哎呀...这下...”

“这个月的财务报表...”

“谁去喊一下会长...这里...”

奥提斯身后传来的是七嘴八舌的交谈声。他走到残垣旁,从本应该是窗口但现在却凭空消失的位置向下看,他看见了恐慌的居民和匆忙赶来的卫兵。

现在的奥提斯紧握双拳,紧绷的肌肉把他上衣的扣子都蹦飞两个。但多年执行顾问的经验让他很快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怎么和城主府解释这件事。

“要不然就说有龙来过了吧...”

此时除了议论纷纷的众人,唯独只有老法师一反常态。他挤出人群,走到那还闪着星点蓝紫色火焰的断壁边使用鉴定魔法谨慎地观察着魔法留下的痕迹。

“魔法诸星啊...”

...

在各项事物全部交给奥提斯处理后,安妮和贝卡斯被叫到了会长办公室。

“...有意思。”

海恩,海恩·兰纳伊特,灼红尖峰,最初的火灰,勇者导师,龙之恋,青红丝线,统御级冒险者...关于这个男人的称号实在太多,以至于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吟游诗人都在传颂他的故事。

“你就是安妮?我还以为会是条龙或者大魅魔什么的。”

海恩拿起桌上的钢笔,又从身边的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在上面抄写起了什么。

“没有身份记录...种族不详...随身的装备不可鉴定...疑似掌握超阶位魔法...”

“爱洛因法娜应该会对你很感兴趣,但她应该还在旅游。”

海恩放下笔,将卡片递给安妮。

“恭喜你,安妮,现在开始,你就是工会的霸主级冒险者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让你直接成为统御级冒险者。”

这让贝卡斯羡慕不已。霸主级冒险者在工会中仅次于统御级——冒险者中的最高等级。

此时的安妮一脸疑惑,她推开海恩的手,说道:“我是趋光议会驻混沌裂隙永光之锋对策舰队的第一旗舰博士生级Anny号,不是霸主海军的舰船。”

海恩顿感意外,她似乎不明白这对一般人来说象征着什么。无奈之下,他只得一笑置之,将那张霸主级冒险者的身份卡放入抽屉的夹层中。

“既然这样...”海恩翻找桌上的文件,他从中拿出一本《尖兵级冒险者名册②》,翻到其中的第三页。

“尖刀级冒险者贝卡斯·汉森,在案任务完成记录193条,其中微尘级委托167项,妄言级委托25项,居然还有1项独自完成的破嚣级委托...?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还是尖刀级?”

冒险者的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见习,尖刀,领旗,霸主,统御五个级别,委托则根据难度分为微尘,妄言,破嚣,避疫,惶灾与不可能完成的匿身级。

一般来说,能够独自完成破嚣级委托的冒险者早已是领旗甚至霸主级的高手,而眼前的贝卡斯却是被称为“永远的尖刀”的存在。虽然乍一听是个很帅气的称号,但这翻译成人话则是“万年吊车尾”的意思。

“有了...破嚣级委托,三天内采集银灯兰520朵?”

海登顿时明白了这个男人没有晋升的理由。银灯兰作为一种随处可见的野花并不难收集,难点只在于与时间与精力成本并不相符的回报——收集类委托虽然会按照收集难度放在对应的等级之中,但其提供的报酬与工会点数却往往低于同等级的委托。

“这确实不足以让你晋升,贝卡斯。但起码你还挺有毅力。”

海登顿时没了兴趣。他将名册放好,又瞥向一旁正在摆弄从抽屉中拿出一张卷轴,在上面抄写好了什么,然后将其折叠好交给贝卡斯。

“现在,我以边境城市兰德响镇冒险者协会会长的权限,认命尖刀级冒险者贝卡斯·汉森担任见习级冒险者安妮的指导者。”

“刚刚不还是...霸主?怎么突然变成了见习级冒险者?”贝卡斯不解。

“因为安妮好像不喜欢。”海登笑答,“如果你好好干,我可以想办法把你升级成领旗,贝卡斯。”

贝卡斯深深叹气,作为毫无疑问的庸才,贝卡斯没有理由放弃这个机会。他看向一旁懵懂的安妮,同意了海登的条件。

见贝卡斯没有反对,海登又转向安妮说:“从现在开始,你就跟着贝卡斯吧,安妮。他是个靠得住的家伙,一定会想办法把你送回那个‘趋光议会’去。”

听到能回议会去,安妮的双眼瞬间迸射出光来。她拂去礼裙上的尘土,满心欢喜地抓住贝卡斯的衣角:“那贝卡斯先生就是我的代理舰长了吗?我很快就可以回到议会了吧?”

在安妮不依不饶的询问声中,贝卡斯被示意带着姑娘离开会议室。

确定二人走远后,海登从抽屉里拿出安妮的霸主级冒险者身份卡。他把身份卡翻转,看向“职介(Class)”一栏,上面由魔法所自动生成的烫金字体赫然写着“战列舰/世界所爱者”几个大字。

“...”

在短暂的沉默后,海登又打开另一个抽屉,从中取出一张来自首都的紧急委托书。

“神启黯剑...战列舰...”看着委托单,海登嘀咕着。他从口袋中拿出一个水晶,又把委托单丢在一旁。

“爱洛因法娜,旅游时间结束了。对,有个你可能会感兴趣的苗子。”

而那张被随手在办公桌上的委托书,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

“惶灾”
...

贝卡斯和安妮一大一小二人走出正在进行紧急维修的公会二楼时,迎面而来的是佣兵们滔滔不绝的八卦。

“老贝,上面什么情况,你哪来的这么大能量能给公会天花板干穿了?”

“埃琳娜赶哥几个好几次了,你不详细说说这孩子的来历,可对不起哥几个这么担心你。”

“多谢兄弟们关心,没啥大事,”贝卡斯敷衍地甩开佣兵们,拉着安妮走出了大厅。

离开公会时,安妮还显得有些纠结。她似乎对那些纠缠不休的佣兵们抱有一些歉意。见状,贝卡斯加快了脚步,想要彻底甩掉那帮追出来的佣兵。他压低声音对安妮说:“大小姐,虽然您这身估计不太方便活动,但我们还是得跑快点。”

“要加速吗?”安妮疑惑地歪头,“好的。”

话音刚落,安妮的紫色戒指瞬间展开庞大的紫色术式。而她在术式的加持下仅仅只一眨眼便拖着贝卡斯飞到街道尽头。

在接下来半分钟里,安妮只顾顺着街道飞行,至于气浪掀翻了几个摊贩或是碰摔了几个倒霉蛋她都毫不在意。终于,在飞到一处小巷时,安妮身边的紫色法阵消散殆尽了。

“哼哼,这就是我们议会的科技结晶——反炉谐振引擎!我还是第一次跑这么快!”安妮双手叉腰,眼中满是自豪。

“呕...呃...您会的...这招...”在停下来后,贝卡斯扶墙干呕,“下次...记得提醒我...唔呕...”





流汗.png
家人们,催更真的有用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4-1-3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4-1-6 0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4-3-12 2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蹲......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19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