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665|回复: 1

星际军阀凯尔希#12 新泰拉保卫战 二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0-19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存档经历写成小说!


  天边出现了一个新的太阳。那是坠毁星舰内残存的反物质燃料爆炸的光亮。至于会不会砸毁工程,让几天的工作白费,大家对此十分宽心,这个概率问题落到头顶哪天再发作也不迟。
  工程进度已经完成70%,剩下的30%都是做最后的检查工作。
  “这个时候再看,这个太空港好简陋啊。”
  如果是刚从学校出来的工程师,看到这容易受热不均的地板,不符合操典的导气槽,竖起装置只有两根液压杆,一块钢板,一些绳索,估计要当场去世。
  而混迹长的老油子就无所谓了,15天,造出一个可以固定好轻型船只然后竖起来发射的工程,差不多得了。
  其实更多的,这群小伙子们是在勘探数据以提供未来规划的立足点。
  “发现敌方无人机群。”  
  “达索 米高扬设计局的达尔德?”舰长通过数据库比对,确认了是六机编队的达尔德,“船员们,我们有麻烦了。”
  这种无人机和牧羊人那种业余战斗的采矿无人机不同,它们带的是足够烧穿小型战舰装甲带的爆发式激光。虽然因为飞行员伤亡的问题不存在而导致其防护薄弱,但是成群作战的它们完全可以用数量和四秒一架从航母的制造工厂下线的效率弥补大多数问题。
  “我舰将规避敌方机群,注意敌机轰炸!”
  在确认地面的一个团收到消息后,整艘船就开足了马力避开机群,很快就消失在地平线以下。
  “达尔德无人机啊……躲起来,躲起来!”
  团长接到了消息,地表上工作的人便躲到了三十米深的地下。无人机带的炸弹自然炸不到他们,把简单的设备拆掉,铺设的板子划拉几下就停了。
  侦察兵从地道探出了头,将观察无人机丢了出去,又立刻缩了回去。
  “竖起设备坏了一半。”
  “这里融化的钢铁堵住了。”
  “可以用起重无人机弥补起重机力量不足的问题吗。”
  “我们的炸药还够么。”
  专家们脑力风暴了一些方案,后又挑选了一些可行性较高的作细节讨论。
  团长也没闲着,给小伙子们鼓气。
  “我知道大家都对一路以来的不顺憋了一口气,我也很感谢咱们之中没有人开小差。我们一定要熬过去,毕竟咱还没有讨媳妇呢!”
  团长他找了张桌子,让更多人可以看见他。
  “如果不是乱世,我们何必要把脑袋别在腰上呢!这背后不止是天灾,亦是人祸。什么所谓人类的傲慢,什么所谓宇宙的意志,我们已经反思了两百年了!如今我们有能力有机会,为啥还要沉浸在飞空空的天灾,人祸的说法里呢?”
  “是啊,没错。”
  “我们都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成家立业,建设一个远离纷争的世界,专注于走向更广袤星河。可是那些高高在上的目光短视之人,一次又一次地妨碍我们,可恨不可恨?“
  “可恨!”
  “面对天灾,我们并非无计可施。人祸也一样!就像扫甲板上的灰,设备不到他们是不会自己走的,哪些压迫者也一样!”
  起效果了。士气虽然仍旧低落,但是好歹稳住了。团长需要一场胜仗,让使命与信仰感深入人心,变成宝贵的陆军传统。
  首先是要知道自己有什么。
  八百来号人,五百来支枪,一些爆炸物,一些重型设备,几台通讯器。以及一艘规避无人机群的星舰。
  对面有什么呢。
  来自自由联盟,海盗,本地势力的上千号人,人手一支高斯步枪,有可携带战术核弹的空军,有可担任反舰任务的无人机群。
  这个时候那艘征伐级护卫舰战场换装了五门点防御用的火神炮系统,正寻找配合地面的机会。
  “联系上他们了。”
  “喂?是星舰吗?”
  “我们在距离你部东北一百五十公里处云层之中。随时可以支援前线,只不过……我们的战备有点紧张,点防御系统和主控有些不兼容的bug还没解决。”
  “大概还有八个小时进入极夜,我们会突击一波,夺回对地表的控制。”
  “好的,我们会第一时间掩护你部。每隔90分钟进行一次联络,可以吗?”
  专家们讨论出了一套可行的方案,甚至还有分工空闲。不用说,拿枪杆子去了。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2-2-7 15: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3-28 22: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