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560|回复: 3

星际军阀凯尔希#7 新泰拉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0-13 2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存档经历写成小说!


  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应该松懈的。为了思想工作的成功进行,每一次机会都应该抓住。博士下定了决心,要在英仙座重建罗德岛。
  “各舰注意入场阵型。”
  “AOE-1,掩护FF-3。AOE-2,AOE-3,掩护DD-1。AOE-4,AOE-5,掩护CAG-1。完毕。”
  “收到。”
  “FFG-1,AFS-1,FF-1,盯紧对面的骡子。”
  简单部署完成,静待对方出招。
  这些船之中最大的就是CAG-1“印花布杰克”号。只不过……她并不是正规的作战巡洋舰,充其量就是大型护航舰。
  在对方的重点照顾下,她第一轮就险些被鱼雷击沉。
  “现在重新部署,AFS-2,接替CAG-1并掩护其撤退。并和对方的掠食者级巡洋舰保持距离。DD-1,AOE-1,2,3,FFG-1组成左翼集团,击沉骡子后攻击掠食者。AFS-2,FF-1,AOE-4,5,组成中路集团,伺机击沉敌方的‘压迫者’。我舰FF-3,独自组成右翼并牵制对方的掠食者。”
  “收到。”
  最强的左勾拳成功从B6区域突击到E3区域,哪里是对方中路的后方,处于对方的两面夹击之中。对方中路集团亦处于我们的两面夹击之中。
  “安全撤退,不要恋战。”
  凯尔希呼叫了场外待命的FF-2,叮嘱之后便乘坐指挥穿梭机飞向备用指挥舰。
  “舰长!”
  穿梭机接入舰桥,参谋立刻上前接住一跃而出的凯尔希。
  “谢谢,回到岗位上吧。”
  此时对方的掠食者级巡洋舰已经脱离牵制,向中路靠拢。占据地方结合处的左勾拳已经完成了击沉骡子的目标,只不过除了锤头外,其他船都不怎么健康。至于“掠食者”他很快就把中路打穿,骡子更没有办法,只能丢完导弹然后撤退。
  “调整部署,DD-1,FF-2夹击‘压迫者’,其他船只使用狼群战术牵制掠食者。”
  压迫者级驱逐舰,五个中型槽位,四个导弹槽位,正面火力自然不必多说。但是被夹击的情况下,就不能发挥其炮位大而多的优势了,反而会因为接近作战中过快提高的辐能水平要命。
  在解决压迫者后,掠食者仍被小船牵制,小船虽众,却谁也吃不下谁。
  多打一,围起来打,几乎不可能输嘛。
  对方没有一艘船逃出去,无数失速的船只残骸,进入大气层,散落在大地上。
  解决了小插曲,舰队休整以后便四散开来,对这颗星球进行详细的调查。
  穿过大气层,无数发泡建材构成的房屋废墟,铁路断断续续地穿过大地,武器,载具,工具散落各地,任凭风雨侵蚀,爬满植物。
  还有无数地下废墟,他们隐藏着的,是无数财富。
  我们甚至还遇到了仍在坚强存活的人类,他们通过遗留的通讯设备与我们建立了联系。当然也有不识货的强盗团体,被船上的轨道炮轰成渣渣。
  仅仅是搜寻地表的废墟,就收获巨大。
  我们从工厂里找到了一个还能使用的纳米锻炉,他能直接提高制造业的质量。六个伽玛级ai核心,每一个里面都有一个真正的人工智能,是空间站主控电脑的更好的替代物,亦可运作更好的计划经济算法……即使在计算以外的领域,仍然显得智障。
  “核心区的哪些家伙可不喜欢人工智能,悠着点。”
  更重要的事,是纪念碑的动土仪式。
  除了阿谢盖的衣冠冢外,还有不久前为了争下这颗圣地而牺牲的烈士。
  “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我们的丰功伟绩无不建立在前人的牺牲之上。在九天之上,在九地之下,无不都是他们的足迹。而我们更不应该傲慢,远处的废墟就是我们傲慢的坟墓。”
  “二百年以来,重新走向星空的理想者们永垂不朽!”
  “数千年以来,不懈触摸星辰的理想者们永垂不朽!”
  “由此上述到泰拉的囚禁千年,仰望星空的,无可救药的理想者们永垂不朽!”
  并没有人站出来,都是默默地动土。

势力巨擘

在吃货的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于 2021-10-14 0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永垂不朽都被搬出来了

点评

要感动他人得先感动自己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4 18:55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0-14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纳米核心?把我的巡洋舰拉过来,现在我是海盗了

战列舰长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乔大头 发表于 2021-10-14 09:02
好家伙,永垂不朽都被搬出来了

要感动他人得先感动自己嘛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19 12: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