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722|回复: 1

思想救赎+远星联邦同人世界观补全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风信子

发表于 2021-3-20 2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是对之前两个同人在情感上的补全,我不希望我的同人空有架子,而缺失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思想救赎篇:
黑暗中,是他举起了照亮一切的火把。他叫zerapelin,是思想救赎会的第一任领袖。他曾经说过,“光不会离去,只是被黑暗蒙蔽了,我们要用这些光照亮人民,那是唯一的大道。
在几次演讲后,他被霸主通缉,他的脑袋价值100万星币,无数的赏金猎人尝试刺杀他,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在叛乱失败后,他带领着同伴驶向未知的宇宙,那以后,我们便无法得知他传奇的一生,但至少,我们能从思想救赎的殖民地上看到高耸的他的雕像。
远星联邦与守望者篇:
没人会想到远星联邦的第一任首脑居然是个年轻人,他不算冬眠时间,共生活了23年。在这期间,他在叛军与人之领的战斗中屡次立功,甚至亲自断后,在敌军十倍于己方的情况下杀出了一条血路。并且此人的政治头脑很强,筹划殖民地时他的精明让无数人为之震撼。一位曾经人之领的老成员说过:"那孩子就像是怪物一样。“这个年轻人叫:Damou,在成为联邦首脑的第二年,他认识了一个叫做celeyan的女孩,那个女孩是他曾经长官的女儿。两人一见钟情,很快便定下了誓言,他发誓,当他处理完联邦事物后,他会让她披上白色的婚纱。而她也很理解,经常在工作上帮助他。两人就这样在相爱中生活。
直到...当联邦已经处于鼎盛时期,他准备与她结婚时,联邦出现了两派,关于AI舰队、秘密武器以及其他。两派的争斗使得联邦陷入危机,而年轻的他选择了稳妥,拒绝了关于AI舰队与秘密武器的提议。10天后,他遭到了枪击,在一场典礼上,那时他已经和她订婚,那场典礼本来是婚前的最后一场。经过抢救之后,医生宣布他已经死去。celeyan的天空崩塌了,她不敢相信这一切。三天后,整颗星球的人集体哀悼,而Damou曾经的挚友没多久后自杀,Damou的副官发疯。她承担了一切,顶住了压力,处理了他的后事,然后利用父亲的权力清除了反对派。但爱人已回不来,每当首都星的夜空繁星密布,她总是在仰望,她相信那些传言:Damou并没有死,只是去躲避反对派的袭击了。她等着,一直等着。可到最后联邦解体了,她心爱的人依旧没能回来。她继承了父亲的事业,成为了守望者集团的领袖。至今她仍在等待,每当看到她的背影时,跟随她已久的部下总会落泪。
  守望着你,是我一生的使命。你若无力去完成约定,我便替你。
本文仅是一部分补全,以后会逐渐更新
腐朽与新生

巡洋大副

风信子

 楼主| 发表于 2021-3-24 2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是休眠时间,打错了
腐朽与新生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