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1851|回复: 4

【不知道写了啥的短篇同人】 混沌摆锤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长舰势攻

发表于 2020-12-27 15: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摆锤”
星历231年,11月20日。
坐标【未知星域】。
海盗舰长smoky quartz正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崭新(至少在海盗眼里是这样的)的旗舰,ISS storm dragon 征服者-级战列巡洋舰的指挥室中。尽管刚刚被打捞上来不久,但这艘船已经布满了海盗风格的装饰品,某种大型生物的头骨被镶嵌在指挥室的墙壁上,四周涂满了带有奇怪臭味的红色颜料绘制而成的骷髅图案。
回想起数周前那场与辛达强权特遣队的残酷战斗,仍令他感到心悸。辛达强权的船只武器精良,指挥官战术素养极佳,海盗们惯用的鲁莽战术不及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使自己的舰队被分割得支离破碎,逐个歼灭。
就在战局岌岌可危时,quartz驾驶着他的前旗舰,ISS holy fire 变节者-级战列巡洋舰毅然开启了烈焰驱动器,带着一往无前的势头直直地冲到了敌方旗舰面前,凭借着搭载的巨量导弹在一瞬间压垮了征服者低效的护盾发生器,但却无以为继。Quartz显出了海盗凶猛残忍的本性,当即按下了控制面板上一颗醒目的巨大红色按钮,自己立刻被弹出,救援逃生舱迅速飞的只剩下一颗小点,而变节者则再次超负荷运转起了引擎,血红色的烈焰从尾部喷出,在一瞬间获得了极高的加速度而带着先前强行突破防线而伤痕累累的舰体笔直的冲向了征服者。预先被布置在幅能核心处的炸弹被引爆,进而引发了可怕的连锁反应,本就状态不佳的幅能核心瞬间被引爆,烈焰和冲击波极速扩散,吞没了自身的舰体后继续扩张,接着淹没了仍处于过载状态的征服者———同归于尽了。
海盗们见此场景,士气大振,一个个满身疤痕和义肢的海盗舰长狂笑着将引擎开启最大功率,而辛达特遣队失去了旗舰,已无心再战,只好在付出了巨大代价后撤离了战场,看着海盗们红色涂装的船只拖着停机的征服者级,还有大量的战利品大摇大摆地离开而恨的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
回到空间站后,海盗的半吊子工程师们竟然将损失不算太严重的征服者恢复了运行,这艘先进的战列巡洋舰当即成为了海盗王quartz的新旗舰,这也让他心花怒放。
正沉浸在回忆中的海盗王忽然被刺耳的警报声和冒冒失失闯进指挥室的副官惊醒,他恼怒的看向屏幕,目光立刻被雷达上一个硕大的红点和密密麻麻的小红点所吸引。
“老大!自由联盟!是自由联盟的佣兵!”
“慌什么!我们连辛达强权的特遣队都打垮了,还怕他小小佣兵?”
“可是,他们人数比上次更多……”
“告诉小的们,全体出击!踢烂那帮该死的佣兵的屁股!”
海盗王一挥手,副官便退了出去,不多时,海盗小子们狂热的吼声响彻了舰桥。
海盗舰队迅速集结完毕,倚靠着仅有一个模块的残破核心纪元空间站组成了防线。
佣兵舰队的旗舰,一艘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充当着整个舰队的矛头,连续开启等离子爆裂推进器,悍然冲向了海盗靠前的几艘护卫舰,海盗登时便有了开战以来的第一次损失,两艘车斗-级护卫舰几乎是毫无反抗之力地被自动脉冲激光射出的蓝色能量束打成碎片。
海盗王带着一票猎鹰(P)(D)-级轻型巡洋舰开始与敌军交火,不出所料,海盗们不断在出现伤亡,敌军仅仅是幅能上涨而已。不过也有例外,比如一艘伯劳鸟(P)-级轻型驱逐舰用等离子爆裂推进器冲入敌阵,顶着铺天盖地的短矛和夹杂在其中的鱼叉击毁一艘幅能水平不太健康的企业-级巡洋舰后拖着残躯竟然退了回来。看着那艘伯劳鸟紫色的美丽尾焰,海盗王满意的点着头,心里想着以后要在更多的舰船上使用安全超载技术。
又是一阵激烈的交火后,一艘猎鹰P抓住奥德赛幅能几乎满溢的时机,连续射出三发亮红色的死神鱼雷,尽管有两发被奥德赛搭载的希腊剑战斗机和PD激光炮所拦截,仍有一发穿过了密集的防空火力网直接轰击在奥德赛的船体上,超大当量的弹头瞬间摧毁了一大片的装甲,一直在发射密集导弹雨的蝗虫瞬间便哑了火。
见势不妙,几艘漩涡-级航母搭载的雷霆战斗机带着时流之壳的效果,像真正的雷电一样迅速冲了上来,将海盗王的旗舰团团包围,在瘫痪了数门武器后扬长而去,还为奥德赛争取了耗散幅能的时间,让quartz气得狠狠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奥德赛再次与侧翼刚刚顶上来的一艘天顶-级重型巡洋舰配合着冲了上去,数门大型能量武器同时开火产生的紫色光束,蓝色能量束和淡粉色能量球四处飞舞,有的撞击在护盾上,使其泛起巨大波纹,有的则直击船体,将装甲打得乌黑一片。
奥德赛再次开启了等离子爆裂推进器,以极高的速度碾了上来。就在这时,海盗王quartz做出了一个可以说是天才般的决定———他开启了机动推进器。几天前,本着大就是好,多就是强的原则,他在征服者的舰体上额外安装了数个大功率转向推进器,而他们现在派上了用场。征服者开始以堪比回力镖的速度高速转向,在零点几秒内将舰尾甩向了前方,带着巨大的惯性狠狠撞上了奥德赛的舰首。奥德赛顿时熄火,转着圈飞向了征服者身后残破的空间站,然后精准地撞上了核心纪元轨道站特有的,原本是为了防止模块殉爆炸毁相邻模块以及吸引火力之用的锥形结构,如同古地球历史上被佛拉德大公穿在木桩上的土耳其士兵一样被从侧面穿透了舰体。
奥德赛的龙骨已经断裂,幅能核心受到冲击,迅速由蓝色变成了红热状态,高温开始融化动力室的舱壁,机械音和警报声开始在舰内回荡“警报,警报,舰体损伤达78%,龙骨断裂,动力室温度过高,核心可能熔毁,已启动损伤管理系统,建议立即弃船逃生———”
奥德赛的舰长瘫在椅子上,眼神里满是绝望。
“完了,全完了。想不到竟然栽在一群海盗手里……”
舰上的人们四处奔逃,有人甚至因为争抢救援逃生舱而大打出手,但一切都晚了。烈焰吞没了一切。爆炸声震耳欲聋,却因舰上空气泄露而迅速变得极其微弱,直至消失。主力舰幅能核心爆炸的恐怖威力连带着锥形结构一齐被摧毁,就连旁边的空间站模块也过载了。
两边的舰队霎时间停止了动作。
仿佛整个宇宙都静止了,只剩爆炸的烟云与冲击波在扩散。
忽然,佣兵舰队开始溃逃。
海盗舰队开始追击。
结局已经注定。
这支强大的佣兵团,在海盗王smoky quartz的狂笑声与雷神炮的开火声中,落幕。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0-12-27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哇!

战列舰长

长舰势攻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7 15:5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感来源于昨晚半夜睡不着想到的鬼畜场景,征服者当锤子使。

战列舰长

长舰势攻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21: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以后闲的蛋疼可能会再写点海盗王先生的故事,就这样。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1-21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就是好,多就是强”——撅主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25 08: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