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2820|回复: 15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 不定时短篇

[复制链接]

驱逐技师

发表于 2020-11-8 1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是在B站上发的,然后突发奇想可以发到论坛,就这么干了
本人萌新,之前没什么经验,如果有偏离设定或者吃书现象,请原谅和指出
QQ:2909604399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战役一,未知的航向。
  KATE星系中,霸主现任高级行政官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如同往常一样处理着星系中的文件,在这样平常的工作中,一封印有霸主第十四军团盖章的信件夺去了他的注意——
   尊敬的执政官,您好。
  这里是霸主第十四军团,很抱歉以这种冒昧的方式给您写信,一般来说,我们的联络方式应该是在会客厅里的高级荧幕上。
   这一点姑且不提,这次联络,是因为我们,霸主,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您是否所听闻过最近UNLLEBT的一些动荡传闻?如果您相信那只是个传闻的话,那么很好,说明我们的保密做的很到位,但是,很不幸的告诉您,那个传闻是真的。
  最近一直有着不明的舰队在袭击我们的运输队伍,商队,扰乱着我们的补给线。
  他们隐秘,快速,我们的传感器对他们的舰船毫无反应。
   更过分的是,他们现在正开始破坏我们的通讯系统!这是十分要命的事情,不过不用担心,现在霸主的科学家们已经利用一些特殊的手段维持住了整个通讯频道的正常,虽然不够长久,但绝对够我们解决问题了。
  霸主至高无上的政权正在被挑战!现在,立刻集结您的舰队,可疑的目标位置已经通过附赠的资料卡交给您了,您所在的星系离那里所最近,最方便。
  碾碎他们,霸主的政权至高无上。
                        ————谨起  霸主,第十四军团
  执政官皱了皱眉,这则消息着实震撼,并没有什么前兆和准备,他皱了皱眉,看看信件附来的坐标位置,那里是一个边缘星系,虽然离核心星区较远,但是矿产优良,有很大一部分的优秀矿产是从那里运过来的。
  这件事确实很要紧,况且那些不明舰队正在攻击霸主的通讯系统,天知道他们的野心有多大。
  执政官先暂且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转而起草了一则消息,迅速召集了现在所能集结的舰队。
  奥尔德舰长曾经是一位霸主军队的军官,军衔不算低,虽然没有参加什么有名的战役,但是也为霸主立下了赫赫战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军官。
  这个会议厅里聚集这现在所能召集到的高级军官,在商议了整整一夜后,终于制订了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案。
以传统的攻势冲锋战术为主题,后方跟着大量高速航母维持空军优势,由于对敌方舰队缺乏情报,这次的特遣舰队并没有霸主标配的大量重型战舰,只有三艘攻势级以及一些苍鹭级高速航母,剩下的就只有数十艘护卫舰和后勤舰船了。
如果这次行动不能成功,势必会大大影响霸主的威望,这次舰队的诸位舰长也免不了被问责,这次行动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有限的情报给这次行动提高了不少难度,正因如此,诸位舰长一致决定派一支小型的护卫舰队在前面,以探清敌方舰队的底细。
不过这次讨论结束之后,诸位舰长又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由于最近霸主的舰队力量紧张,这次行动的舰船都由KATE星系的造船厂建造,至于像攻势这样的大型战舰,就得从仓库里面找一些退役的修补修补了。
奥尔德舰长在见到这批“久经沙场”的舰船后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然后在心里重新制定战术,先不论眼前三艘攻势级战列舰那近乎跟废铁一样的装甲板,光是从那引擎的外观以及声音来判断,这三艘舰船根本不足以支持先前制定的突击战术,奥尔德甚至怀疑他们能不能飞到任务区域,中途不被超空间风暴给炸毁。
内部的电网以及幅能管道更不用说,不用检查就知道乱的一塌糊涂。
至于苍鹭级高速航母,虽然装甲板看上去还算完好,但引擎质量仍旧远远达不到标准要求,“高速”这个词放在这几艘苍鹭级航母上真的毫不沾边。
那些小型的护卫舰更不用说,奥尔德舰长觉得他们能够开动就是万幸中的万幸了。
自大坍塌之后,重工业技术本来就大副倒退,再加上KATE星系的重工业尤其薄弱,能在短时间内凑齐这些舰船都是奇迹了。
奥尔德朝各位船员们摆了摆手,然后召集各位舰长重新制定作战计划。
如果使用之前制定的突击战术,怕是得被对方无损歼灭。
各位舰长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提意见,奥尔德坐在会议桌边头疼的看着这批舰船的数据,整个会议室一片鸦雀无声。
在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沉默后,奥尔德终于把头抬了起来,大手一挥——
“今天散了吧,休息休息明天继续”
然后就离开了自己的座位,径直离开了会议室。
在座的每一位舰长都是满脸的问号,后天就得启航,如果再不得出一个妥当的方案,这次任务就得是各位舰长的谢幕表演。
但没有人来叫住奥尔德,目送着他离开会议室。
他们都不知道这个霸主老军官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他的决定肯定不是什么坏事,如果等待真的能够换来一个好方案的话,拿着就是值得的。
现在的时间也已经不早了,各位舰长本来就是临危受命,劳累了一天,也正好想休息一下。
第二天早晨,所有舰长再一次被召集,举行舰队开动前最后的一次例行会议。
奥尔德把一份文件交到各位舰长的手中然后简单的说明了一下上面的内容。
这是一个关于KATE星系里唯一一艘封存的军团级航空战列舰的翻修申请,而且已经被同意。
但这能改变什么?就算奥尔德办事再快这个申请也是昨天被批准的,舰队在明天就要启航,这艘庞然大物要到几时才能翻修完成?就算完成了,船员够吗?
奥尔德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开始制定新的作战计划,同样是以航母为核心,但这次的重心要转移到军团身上。
攻势级战列舰为这艘性能正常的航空战列舰保驾护航,稳扎稳打,这次任务不会出什么大岔子。
各位舰长终于忍不住了,一个一个的把自己的诸多疑惑说了出来,奥尔德只是笑笑,然后带着各位来到了船坞——
在那里,大量的维修岗位被占用,一艘巨大且崭新的军团级正在被重新启动,如同一只苏醒的巨兽,骇人的引擎毫不掩饰的朝外界宣告着自己的醒来。
“这……是……?”
奥尔德很是满意的看着在场各位舰长的惊讶,随后解释
这艘军团级本来是一个走私舰队要偷运去英仙座联盟的,但很不巧被霸主的检查队逮到,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运走,就这样搁在KATE星系的一处仓库里安放着。
现在,是时候让它醒来了。
至于船员,奥尔德已经连夜召集到了一批临时船员,虽然他们的经验比不上那些老练的船员,但也足够操纵那些其他的舰船,至于这艘军团级,肯定得由精锐船员来操纵。
未知的航行,从来都不是让人高兴的。


初三学生,要去上学,平时摸不到电脑,其他的我尽量发出来,不想等挤牙膏可以去B站搜索 无尽之零35 的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5: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 不定时短篇

同样的前言,本人萌新,如有设定不符或者吃书现象请多多谅解 QQ 2909604399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
照样写在前面,本文只是按照我的个人兴趣而写,肯定会有不符合设定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但请和谐讨论。
今天是舰队正式启程的日子,奥尔德舰长在进行了例行检查后,舰队正式启航,这个巨大的霸主(拖拉机)舰队将在十二天后抵达目标星系。
由于一些东西原因,舰队的航行速度并不会太快,奥尔德舰长一向秉承着稳扎稳打,尽量在到达之前减少损失的理念,舰队不会冒险进入恒星周围的轨道或者是深层超空间。
他可不敢保证这些废铜烂铁挨上一发超空间闪电还能够好好的航行,迷失在超空间里跟死亡没什么两样。
得益于舰队的庞大以及星系中霸主的治安力量,前几天的航行并没有什么人来打扰,这也是各位舰长很庆幸得一点。
真要是中途碰上大型的海盗舰队,以自己这种舰队质量,自保都是问题。
奥尔德舰长接过副官拿来的茶水,这让他锁着的眉心舒展了一点,军团级的舰桥十分宽敞,是经典的霸主布置,没有那么多花花绿绿的按钮,也许是为了降低操作人员的培训难度,并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操作。
但是不要以为这是好事,操作难度低不代表操作要求低,真要是随便来一个新人,不出几分钟就能把这艘庞然大物给开成废铁,霸主的船不同于那些高科技,对船员的战斗意识要求很高,而那些“满战场瞎传送以及一大堆花里胡哨”的舰船,往往是操作难度高,而操作要求低,要注意微观操作,对于战斗意识反而不是那么要求高,卓越的机动性以及幅能性能使他们跟传统的霸主舰船有着卓然不同的战术选择。
在进入超空间航行的时候,舰外活动被限制很大,这无疑给舰船维护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而且运送补给也会变的有危险性。
在超空间内活动会给人一种强烈的眩晕感,更有甚者会出现幻觉,每一个被批准进入超空间执行任务的船员都要经过严格的训练,以确保人员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贸然进入超空间的人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而那些流落在超空间的舰船,一旦维生系统出了问题,来自超空间的视觉干扰以及大量辐射就会让里面的人员尽数丧命。
这么说着,舰队就已经航行到了一片深层超空间旁,奥尔德选择让舰队绕路,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略显破烂(究极拖拉机)的舰队承受不住深层空间的雷电,另一方面,有一些实力强劲的海盗会专门蹲在星系折跃点旁边的超空间里打劫过往的商队。
现在整个舰队的应答器都是关着的,在超空间里,失去了行星轨道上空间站堡垒的庇护,一旦碰上敌对势力,舰队只有靠自己的实力来应对,超空间缺乏各大势力的保护,在星系折跃点旁边也许会有一些特遣队巡逻来防止海盗袭击,但那毕竟是少数,广袤的紫色空间中,敌对力量无处不在,关闭应答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奥尔德暂时离开了舰桥,走到外面抽了一根烟,这种东西可以让他的大脑暂时放松一下下,副官站在旁边,他不止一次的提醒这位老舰长少吸烟,但奈何对方不听,渐渐的也就不再说了。
船员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谁也没有发现,队伍里的一艘野狼级护卫舰正在悄悄的移动着自己的位置,把鱼雷槽位对准了军团级的引擎……
奥尔德舰长正要返回舰桥,就在这时,一声响亮的爆炸声从远处传来,整个舰体开始剧烈的振动,副官第一时间把奥尔德舰长拉到了一个安全位置,手臂被一个由于振动而掉落的照明长灯砸了个惨目忍睹。
奥尔德愣了一小下,但很快便反应了过来,毕竟是一位老将,他很快便想到了几个可能。
可能性最大的,舰队里混进了一些奸细。
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对方很有可能是个有背景的人,背后甚至有一些大势力撑腰。
而与此同时的,舰队也反应了过来,那艘对军团级攻击的野狼几护卫舰飞快的试图脱离舰队,但很不幸,一只身在电网的蚊子,插翅难逃。
“抓活的!”几艘护卫舰试图接近那艘叛逃的野狼级,但奈何对方的舰船战术系统,根本追不上它。
那艘野狼级的引擎并不合格,几经周折,队伍里一艘苍鹭级携带的战机很轻易地就把他的引擎打熄了火。
但谁知,对方做的远比各位舰长想的要绝。      
叛逃野狼级的船员直接引燃了舰船的油箱,在一阵火花纷飞中,乘着单人逃生舱躲进了超空间深层。
众舰长一阵无语,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才刚刚使引擎重新运转的军团级。
奥尔德面色铁青的看着刚才的影响,这场变动来的太快,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也怪他的疏忽,在出航之前没有仔细盘查舰员的身份信息,这下可好,一下子不知道多了多少隐患。
舰队里的奸细,出现一个,就还会有无数个。
“召集一下各位舰长,暂时整顿一下舰队,设置自动驾驶,开一个视频会议”他整了整自己刚才因为袭击而乱掉的服装,把军帽扶正,让自己的副官去做一下伤口处理。
这下可真是有意思,他开始思考,要不要就此返航。
自这之后,肯定要对整个舰队来进行一个大清洗,势必会花费很多的时间以及精力,由于船员的减少,舰队战斗力也会下降。
他看向舰桥的灯光,心中一阵莫名的无力
不知这灯和自己,还能亮多久。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8 1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 不定时短篇(3)

写在前面,本人萌新,如果有不符合原作设定以及吃书等,多多谅解 QQ 2909604399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
舰队会议准时召开 于此同时,军团级的损伤报告以及受损前录像也被整理了上来。
那艘野狼级护卫舰本来位于舰队右侧,由于舰队一直在持续航行模式下高速行进,它也通过不断的微调位置使自己接近军团级,各位船员也没有怎么在意,这才让那个奸细钻了空子。
他在离军团级较近的位置开启了紧急加速,几乎是贴着军团级的引擎发射了死神鱼雷,然后迅速拉开了距离
它发射的是一枚死神鱼雷,巨大的冲击几乎把军团级的引擎撕了个粉碎,要不是补给足够,这艘军团级能不能正常行驶都是个未知数。
在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会议后,奥尔德下达了几个指令
第一,调查各自舰船上人员的身份信息,一定要准确
第二,暂时整顿舰队位置,所有舰船都要待在各自的位置行驶,没有奥尔德的同意,不能变道,一旦有异常行为,全体舰队无差别开火
奥尔德在会议结束后,向KATE霸主空间站执政官发送了一份报告。
很简单,他要求重新评估这次航行的危险性,并要求让舰队立刻返航,在这种情况下,贸然去打击敌人很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KATE星系空间站,执政官正处理着进来开始增加的文件。
来自奥尔德舰长的加急报告弹出在他的终端上面,那个带有红色感叹号的加急报告促使他点了进去。
在看完后,他迅速向权利更高的第十四军团发送了调回申请,这次的任务确实危险,如果仍要坚持执行的话,不光是舰队的各位回不来,就连霸主在星系中的威望也会受影响。
毫无征兆的,办公室的门被粗暴的一脚踹开,一队士兵手持着重型枪械,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执政官的脑袋
“您好,格尔特执政官,我们并没有什么恶意,只要您不把这封起草好的报告发送出去,让奥尔德舰长继续执行这次任务,而且乖乖的待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就不会有任何的事情”
带队的那个男人摘下自己的面具,略显狰狞的脸上露出骇人的微笑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你们这是在挑战整个霸主!”执政官没有移动身子,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个领队,他想要抓住机会把讯息发送出去,但不是现在,如果失败,这些人肯定不会让他好过。
“挑战整个霸主?不,不不不,您会错意了,执政官大人,如果霸主不知道我们的行为,又谈何挑战呢?”他的笑容更甚,然后把自己的枪托伦向执政官的脑袋
随着一声金属与骨骼接触的响声,执政官的身体重重的倒了下去。
领队拍了拍自己的手“把他关起来,用绳子控制住,记得每天喂东西,别让这家伙死了,如果绝食,就采用一些强硬手段”
他重新戴上自己的面罩“那几个,该走了,还有活儿要干呢。”
两名队员把执政官抬起来带走,那个领队起草了一份通知给奥尔德舰长发了过去
你们这一趟,必将有去无回。
奥尔德打开了KATE星系执政官发来的通知
“很抱歉,奥尔德舰长,这次的任务由第十四军团直接指定,对方并没有给我们回旋的余地,他们要求尽快解决这件事,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获得了新的情报,情报显示对方的大型舰船只有一艘征服者级,我想您应该知道怎么对付他们,不论现在的舰队情况如何,我们没有退路”
他心情复杂的看着这则通知,伸手关掉终端,闭上了眼睛。
好啊,看来,这一趟自己是别想活着回去了。
他看得懂这则消息的意思——
你自求多福,我管不了,你也不能退
舰队正在进行清洗,目前为止,已经有一百多名可疑人员从舰船上被“请”了下去,肯定还会增多。
有个别的小型舰船直接发生了叛变,但都很快的被镇压下去
目前为止,已经有两艘压迫者级,一艘牧羊人级叛变,舰队实力已经受到了影响。
KATE星系,第二号船坞
巨大的普罗米修斯级燃料运输舰到达了港口停靠,一队持枪士兵立刻迎了上去,从里面搬出高能燃料,然后分发到了旁边的停靠的战舰里。
这些战舰都是统一的霸主配色,崭新的装甲向人们宣誓着它们的不凡,要知道,在KATE星系,这样质量的舰船很是罕见。
那名带队的男人看了看攻势级战列舰厚实的装甲,又望了望奥尔德舰长舰队中的舰船。
呵,这些人估计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这些质量上乘的舰船本来会是他们的座驾。
这是一场早已预谋好的行动,就算奥尔德舰长再怎么能力出众,也只能是垂死挣扎
这场演出的结局,早就已经定好了
男人无声的笑了笑,登上了攻势级战列舰的舰桥
“准备好了就启航吧,快一些的话,咱们没准还可以实打实的看到一场烟火表演”
浩大的舰队自港口启航,命运的标枪从上帝手中呼啸而出
奥尔德只得命舰队继续前进,现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七天,他们可以在期限之内赶到。
但是在航行不久之后,一个巨大的舰队信号出现在舰队前方,还没来得及等奥尔德让舰队规避,对方就已经开启紧急加速贴了上来
亮丽整齐的舰队出现在传感器上,代表着速子科技的尖锐舰队宣誓着诸位舰长的死刑
一个通讯请求出现在了奥尔德舰长的终端上,对方的指挥官满是自信
“两颗明星相碰在了这宇宙之中,不过我相信,赢的那个会是我”

英仙统领

在画女人

高级机师搬运能手战术专家通讯记者学院教员

发表于 2020-11-8 15: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发在一个帖子里面啊,没必要发三个贴

超级版主

Not viable

见习机师

发表于 2020-11-10 08: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合并到一个帖子里了

(顺带mark一下,晚点看…)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0 12: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龟龟坐锅观天 发表于 2020-11-8 15:37
你可以发在一个帖子里面啊,没必要发三个贴

啊,抱歉,之前没玩过贴吧或着之类的平台,习惯性的以B站专栏式发出来了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0 12:2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

还是写在前面,本文为我的个人兴趣而写,如有存在设定不严谨,不符合原作世界观的,欢迎提出,但不接受杠精-QQ 2909604399 欢迎来吹水

“好吧,看来,我这条命必须得搭在这里了”

奥尔德坐在舰桥的指挥椅上,摘下了自己的军帽

“您知道就好,说实话,我并不讨厌你,如果您愿意的话,随时可以加入我的舰队,来迎接新的时代”

对方的指挥官笑容更灿,“我们欣赏您的能力,我想,那些背后的大人物们也不会想让您的才华止步于此”

“免了”

奥尔德重新戴上自己的军帽,“能否让我死个明白”

“啧啧啧”对方指挥官咂了咂嘴,优美的手指划过桌子上的文件,最终把其中的一张抽了出来“很简单,我们要夺取KATE星系的掌控权”

他扬了扬那份文件,然后喝了一口桌子上的咖啡

“以及整个霸主的掌控权”

奥尔德没有再说话,关闭了通讯

要是对方的目的是这个,那他可就来劲了。

舰队很快便摆出了战斗阵型,论对于战场的熟悉,奥尔德绝对不会认输。

但舰船性能上的劣势还是很明显的,光是在小型舰船的作战领域,这边就已经处在了下风。

对方的旗舰是一艘典范级战列舰,还有两艘星体级航母以及三艘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维持正面战场,数十艘小型舰船如同锋利的獠牙,向奥尔德展示着他们的野心。

一场不可能获胜的战斗

诸位舰长都在无言的默契中调整着阵型,奥尔德命令所有的小型舰船分群行动,三个为一组跟随苍鹭级航母,三艘攻势级战列舰在军团周围护航。

正面作战绝对不会有好结果,唯一的希望是用小型舰船配合苍鹭级牵制住对方的主力,主力舰再突围

民用舰船已经退到了安全距离,奥尔德并没有让他们退的太远,必要的时候,可以让他们去换掉对方舰队力量

对方的伯莱鸟以及野狼级已经冲了上来,黏上了己方的一个作战编队,奥尔德让苍鹭级航母不要去投放战机参战,现在的两方力量悬殊,让战机冲进敌方舰队群中只能是增加战损

得益于苍鹭级的幅能情况,对方的两艘伯莱鸟与一艘野狼级并没有击穿他们所面对的作战编队,但这并不代表后面的力量不可以

一队整齐的轰炸机进入了己方野狼的射程,但是由于对面同等级舰船的存在,他不敢把火力和幅能容量分出去对付轰炸机

四队匕首级鱼雷编队,黄色的死神自他们的投弹仓中飞啸而出

奥尔德让那个作战编队后撤,停止开火以节省幅能消耗,苍鹭级航母所携带的阔剑级战机帮忙点掉了一部分鱼雷,舰船自带的点防武器也分担了一部分压力,但数量繁多的阿波罗鱼雷仍然打满了苍鹭级的幅能容量,旁边的一艘野狼级赶忙顶了上来掩护他往后方撤退

当清理完阿波罗鱼雷之后,匕首轰炸联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星体级航母的召回设备

下一步轰炸机接肘而至,于此同时的,一艘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也已经接近了刚才的联队

对方并没有让大部队全力出击,这感觉更像是戏弄,奥尔德撇了撇嘴

无妨,自己会让对方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对方的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已经开了上来,等离子爆裂推进器的灵活性要比霸主传统的烈焰驱动器要好很多

以苍鹭为核心的作战编队才刚刚遭到一轮轰炸,根本不足以抵挡对方的火力,但是己方的野狼级护卫舰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他用自己的短程传送装置在顷刻间绕到了奥德赛的引擎部位,导弹槽中的死神鱼雷瞬间点火,朝着奥德赛毫无防备的引擎飞去,这个奥德赛的舰长显然没有什么经验,他已经撑起的护盾正在护着战舰的正前方,但那里并没有什么火力在进行输出,他没有关闭护盾发生器,更快的把引擎部位的护盾撑起来,而是慢慢挪动

但已经晚了,死神鱼雷直接让奥德赛的引擎熄火,队伍里的一艘攻势级战列舰开启烈焰驱动器冲到了无法控制舰体的奥德赛前面,两门巨大的脉冲激光炮撕裂了它如同纸一般薄的装甲。

随着一个明亮的爆炸,对方舰队的一艘奥德赛级化为了一团废铁

这让己方舰队的士气大涨,奥尔德发现,对方舰队虽然先进,但他们的军官并没有什么丰富的经验,显然没怎么上过战场

归根到底,还是老油条打仗精细

对方的小型舰船暴露在了攻势的火力中,奥尔德让剩余的几只作战编队围了上去

单挑不占优势,不代表不能群殴

霎时间,一大队阔剑级战机狰狞着缠住了对方的伯莱鸟以及野狼级,又是三团火焰,对方的前锋部队宣告全灭

但情况仍然不容乐观,星体级航母的轰炸编队仍然源源不断的进行着消耗战,黎明女神级所携带的魔剑士战机也围了上来

奥尔德命令作战编队朝大型舰船靠拢,呈突击阵型,淬掉对方的锋芒

魔剑士战机凭借杰出的航速包围了前面的攻势,但攻势级数量众多的点防武器并没有让他们尝到甜头,不得不退回去重整阵型

对方有了刚才的教训,不敢让奥德赛级贸然突进,但奥尔德并不打算坐以待毙

三艘攻势级以及苍鹭级航母开启了自己的战术系统,铺天盖地的弹雨瞬间吞没了一艘奥德赛级的舰体,它先进的护盾与幅能容量也因这强大的火力而黯然失色,眼看着就要失去又一艘战巡,奥德赛级启动等离子爆裂推进器往后方撤开,被他护着的黎明女神级航母那单薄的舰体漏了出来

攻势级战列舰的脉冲激光炮再一次发挥作用,黎明女神级的护盾承受不住整整六门大炮的火力,化为一团火焰,冷却在星空中

阔剑级战斗机群飞速的黏上了对方队伍中剩下的舰船,另一艘奥德赛顶了上来,但他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众多的战斗机

三艘攻势级再一次开启烈焰推进器,这直接冲垮了敌方的防线,随着攻势级导弹仓中死神鱼雷的发射,对方的四艘黎明女神全部爆炸,那一艘奥德赛级的装甲也被削减大半

看着对方乱作一团的阵型和如同蜗牛一般的指挥调动,奥尔德没有大意,命令前面的部队迅速回撤

因为刚才的射击,攻势级的幅能容量已经见满,星体级的轰炸机再一次的开了上来

刚才的攻击已经让对方的元气大减,但在主力舰的战斗上,奥尔德不觉得自己这边有优势

典范级战列舰的巨大舰体已经出现在了传感器上,两艘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以及两艘星体级航母正环绕在它左右

就在这时,典范级所搭载的两门速子长矛瞬间开火,几穿了攻势级的护盾,也洗掉了攻势级的前部装甲

奥尔德让前面的攻势级后撤,军团开了上去,虽然军团的火力比不上攻势级,但质量要比自己队伍中的好不少,幅能情况也更加优秀

对面的典范级战列舰正在逐步逼近,星体级航母并没有再一次投放轰炸机

他们正在准备最后的对决

奥尔德冷哼一声,调整了舰队队形,以军团为首,三艘攻势以及所有残存的小型舰船列在两侧

这是霸主惯用的冲锋阵

火红的巨凤展开他的翅膀,毫不畏惧的盯着来犯的银翼

典范级战列舰前方搭载的等离子跑与速子长矛一齐开火,奥德赛级战列巡洋舰开启等离子爆裂驱动器冲了上来,星体级航母所搭载的轰炸机铺天盖地,直直的对着军团级

奥尔德发送了冲锋命令,就在刚刚,友方的补给舰收到了KATE星系发来的信息,有一支大型舰队正在来这里支援

那不是支援,是来给自己收尸的

烈焰驱动器再一次启动,舰队如同一只巨大的凤凰,展开它残破的双翅

对双方来说,成败都在此一举

军团级的护盾被如同雨点一般的能量武器打穿,前部装甲已经掉了大半

但对方也好不到哪里去,被集火的典范级战列舰已经开启了堡垒护盾往后方撤退,两艘奥德赛级挡在了它前面承担火力

攻势级战列舰毫不吝啬在战斗中一直舍不得用的死神鱼雷,红色的光芒搭载了一艘奥德赛级的护盾上,它的舰体由于幅能溢出而过载,三艘攻势级以及军团级的火力让它瞬间成为了一摊废铁

另一艘奥德赛的幅能也已经见满,但他仍然挣扎着关闭护盾,搭载的一门速子长矛击穿了军团级旁边的攻势

那一艘攻势级本来就因为刚才的全力开火而幅能紧张,奥德赛的速子长矛直接让它的船体过载,还没等队友掩护,死神鱼雷就打了上来

随着一个响亮的爆炸,攻势级战列舰的反应堆爆炸,舰体四分五裂,其中夹带着数百名船员的尸体

星体的轰炸机炸穿了又一艘攻势的护盾,它的全部炮塔全部被炸下了线,那艘奥德赛级再接再厉,开启等离子爆裂推进器就冲了上来

自动脉冲激光炮快速的打了上来,又一艘攻势级战列舰变成了一团焰火

对方的典范级已经调整好幅能情况,再一次开了上来

奥尔德匆匆起草了一则消息,发送出去,然后目光坚定的往着典范级巨大的舰体

“准备冲锋”

所有的船员都没有说话,他们无言的发送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遗书

他们自霸主生,为霸主死

但现在,通讯被截断,这些遗书也大抵淹没在冰冷的超空间中了。

“克里斯”

奥尔德呼唤着副官的名字,然后把手中的一块令牌交给他

那是霸主的最高荣耀勋章,有了这块勋章,就可以去请求会见第十四军团的高官

“长官,你这是?”

“你不能死在这里,我刚才让一艘野狼级把驾驶位空了出来”

这位年过半百的男人无比平静,他注视着副官的面庞

“克里斯,你走,带着我们拼死获得的情报,去求援”

“长官……”

“这是命令”

克里斯的身体微微一阵,随后端端正正的行了一个军礼

军令如山

他对着全体舰桥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奥尔德让他去第三夹板乘上野狼

这些事情做完以后,舰队开始了冲锋

军团级直接撞上了典范的护盾,巨大的冲击力直接让它的幅能武器容量满上,军团级一直藏着的匕首轰炸机终于被投射了出来,六颗阿波罗级鱼雷毫无保留的打在了典范的舰体上

典范级战列舰在最后一刻齐射了一轮速子长矛,军团级的舰体瞬间崩裂,化作一团火焰,也引爆了典范

奥尔德输了,但对面也没赢

克里斯往着背后的焰火,最后一艘攻势也已经同奥德赛同归于尽,剩下的各路小型战舰正在战场里自由厮杀,直到一方再无舰船为止

野狼级开启了紧急加速,补给舰船也开始开往战场——他们要用自己的舰体为战斗舰船争取一些机会

克里斯不再关注背后,他带着这只火凤最后的羽毛,飞向KATE星系

高大的男人看着战斗的残骸,啧了啧嘴

“到底是养尊处优的高官,这种舰队质量差都能打成两方全灭”

后勤与战斗舰船的残害漂浮在诡异寒冷的超空间之中,远远望去,恍惚旧地球海中的珍宝

如果不是他开着舰队清扫,这场战斗就是霸主一方的惨胜——在战斗结束时那一方仍然有着一艘征伐级护卫舰以及两艘牧羊人补给舰

他没有留意到,一艘待着火羽的种字正飞速前往着KATE星系

这艘野狼级的引擎已经因为紧急加速和超空间风暴彻底报废,幸运的是,附近的一个打捞舰队把克里斯带回了KATE星系的霸主空间站

克里斯下了船,此刻的船坞中人影仓促,他看到了一身漆黑的陆战队员

那是伪军,奸细

他吃了一惊,身在这空间站中,跟敌营没什么差别

漆黑的枪口描向他的脑袋

狂风入境,烈火燎原

狼来了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0 17: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方白夜的喵灵 发表于 2020-11-10 08:07
给你合并到一个帖子里了

(顺带mark一下,晚点看…)

麻烦了,之前没玩过贴吧或论坛之类的,以后会注意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21: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

又一次写在前面,本文为我个人兴趣所写,如有不符合原作世界观和设定不严谨的,欢迎提出

子弹呼啸而出,克里斯刚才就觉得后面一阵寒风,正要躲开点,子弹正正好好打中了他的手臂

一阵酥麻和疼痛从左臂传来,克里斯被子弹的冲击力带到了地面上,但他很快便反应过来,就近找一个掩体

还好这颗子弹威力不大,不然他整只左臂就废了

船坞的人员已经察觉了动静,几个反应快的警卫已经朝着克里斯冲了过去想把他护住,另一些则去追那个开枪的

“空间站里有间谍!快把空间站封死”

克里斯咬着牙说,左臂的痛感已经传了上来,他从军校出来的这几年一直都跟着奥尔德舰长,每天跟文件和舰船模拟战打交道,身体素质多多少少不如从前,但他仍然站了起来,从腰间掏出手枪

船坞的上层运输间已经出现了一队黑衣武装,他们手持着重武器,想要在空间站封死之前登船

他们的力量终究是少数,将领也还没有回来

克里斯屏住呼吸,连开三枪,子弹从他们的目镜打去,这防弹玻璃终究是没有防住大口径的。45手枪

纵火者,军校里的老家伙,性能比不上市面上那些高级货,但克里斯扔喜欢用它来打仗

他喜欢的是那种枪枪响亮的威慑以及恰到好处的后坐力,这种爽快感是别的手枪给不了他的

“你!”

克里斯掏出了奥尔德给他的勋章

“奥尔德舰长死了,让我逃了出来,不管你信不信,那些是混在空间站里的奸细,我的身份要查很容易,但他们不一样”

克里斯拿出自己的信息终端

“一切由你定,先生”

守卫张了张嘴,但没有再说什么,把一面盾牌交到克里斯手上

“暂且信你,别耍花招”

克里斯结果盾牌,望了望手中的枪

奥尔德生前也喜欢使这把手枪,在让克里斯离开的时候,他把这柄枪以及空间站休息室的钥匙一并给了克里斯

做的真绝啊,老头

他眼眶里有什么东西在打转,不过最后也没有流出来,模糊中,他再一次向那些奸细开了三枪

他的枪法很好,这样都没有失手,对面显然意识到了这边有一个棘手的存在,不顾守卫的搜查,掏出自己的重武器,朝他倾泄火力

克里斯赶忙躲到旁边的重型机械旁,架好盾,空间站里的守卫也芬芬找到掩体,与对方交火

对方肯定有不少力量在空间站里,不然不会跟守卫正面交火

克里斯正这么想时,猛烈的冲击波从身后传来,直接掀飞了克里斯的身体,只觉得自己在短暂的失重感中摔了下去,磕到了后脑勺

克里斯一阵昏花,挣扎着睁开眼

“船坞失火了!”

那群贱人用炸药炸开了船坞的油房!

虽然不是存放舰船使用的高能燃料,但那些也都不是什么平稳的物质,火舌一舔,油伴着爆炸飞溅出去,船坞的一部分就燃了起来

消防系统正常启动,但根本压不住火势,守卫被这动静吸引,那些奸细得到了机会,转而全力猛攻

“掩护无关人员后撤!撤到空间站大厅!”

守卫的火力网被钻了空子,缺口越来越大,后援还在路上,现在的人员根本不足以抵抗越来越多的奸细

船坞已经关闭,但仍然有不少民间舰队想要进来,外面已经杀来了叛徒的舰队,他们放弃了等待主帅,准备速战速决

空间站的防护没有运转,他们已经把空间站的控制权夺下了

克里斯脑袋中蹭的一寒

执政官!

外面的民用舰队想要硬闯进船坞避免跟叛徒舰队交火,但其中混杂着不少叛徒的陆战队员,他们的数量越来越多

守卫的缺口已经补不上了,越来越多的尸体被粗暴的用子弹打开,没有留给他们一丁点尊严

剩下的力量放弃了船坞,正在掩护平民撤退,克里斯离开掩体,三步并两步冲到了通往中央大厅的通道

他看看后面的战场,朝着目光中看到的叛军射光了弹夹中的子弹

他得走,执政官一死,空间站的控制权就彻底落在了叛徒手中

他不顾一切的推开人群,朝着记忆中,配奥尔德走过无数次的路飞奔而去

守卫送走了最后一个平民,紧紧的关上了通道大门

还剩下二十五个守卫,而叛徒至少是他们的五倍

“打灯!”

船坞里的灯光被尽数打碎,叛徒们心中安安叫苦

对面这是要死守到底!

在场的各位都没有带夜视仪,也许叛徒的装备上有,但他们为了方便,把护目镜都扔在了舰船的行李里

难怪准头不大好

但叛军等不起,守卫支起了信号屏蔽器,外面的消息根本传不进来,对面的执政官也随时有可能脱离控制

他是一个在面前的隐患,但只有他有着空间站最高权限的密钥,与KATE星系禁军的出动权

留也不是,杀也不是

战局越拖越对叛徒不利,守卫在等禁军救场,叛徒也在等主帅的舰队回来

船坞中的火没有停,但谁也没有站在火幕旁边,隐藏在暗夜之中

两队人马在漆黑的掩护之中较劲,静的一根针掉地上都能清楚的听见

现在,比的是耐心,但,叛徒等不起

他们想要先发制人,“扔照明弹!”

深厚的暗夜被照明弹点亮,叛徒露出了他们的獠牙

步枪朝着掩体开火,但船坞的称重柱没有被子弹击穿

“扔雷!他们不敢跟我们正面交火!”

手雷在船坞中炸开,又一阵火星四溅

船坞的灭火系统突然停下,叛徒一阵意外

“快后撤!他们说这是打算……”

还没等他说完,一桶燃料就泼了过来

那是舰船用的高能燃料,守卫用手枪一打,明亮的火焰瞬间照满了船坞,冲击波把没有退回去的叛徒震了个半死

叛徒们大惊失色,对面的这种行为会让整个船坞彻底失控,只能被空间站自动切断连接,扔进太空里

“各位”

带头的守卫目视着高能燃料,他们能集到的全都在这里了

“叛军杀进来,船坞没必要留”

他顿了顿,指指自己和各位守卫

“我听过我爷爷说老话“城破墙无,你我都是阶下囚”,现在,我把这句话送给各位”

他搬起高能燃料桶

“空间站失守,叛军入境,你我都是无名臣”

他伸手指向可以离开船坞的通道

没有人离开,他们纷纷抱起了油桶

“好”

守卫的首领,朝船坞中心跑去

“谢邀,各位,我参军三年,无比幸运与你们公事”

他怒喝一声,将油桶拼全力丢了出去

“点火!”

整个空间站传来一阵巨响,振动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克里斯本来在飞速前进,结果因这动静跌了一跤

他只觉得后脑一阵发寒,但这时候顾不上那么多,飞快的爬起来,奔向奥尔德的休息室

这里没人,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也许它会迎来一个新的主人,但克里斯不认识他,他更不会认识克里斯

“如果我将来出了什么事,你去翻翻我柜子底下,那个上着锁的箱子,没设密码,输000就可以打开,里面的东西,那个黄色的折子留给我,放到墓里,剩下的,一并交给你”

克里斯打开柜底

输入根本不存在的密码,箱子里是一封发黄的信折,还有奥尔德的一个古董烟枪和信用点卡

克里斯摸摸折子,里面只有薄薄的一张纸

他拿上东西,不成想,信折被手一摸,直接烂了

里面是一张照片,印着的是奥尔德年轻时候的妻子和儿子

如今,一家三口,都不在了

克里斯长叹一声,带上奥尔德的遗物,奔向行政官的办公室

剩下的守卫飞驰在通道中,行政官迟迟没有消息,情况不明,他们要在现在堵上各个空间站的入口,并且让空间站的武器重新上线

一个身着白色红色舰装的身影从守卫身边飞驰而过,带头的守卫只觉得那人有些眼熟,但只是顿了一下便再一次疾奔

克里斯飞速奔到了行政官办公室门前

他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枪托

但克里斯怎么说也是军校出身,当年学校里近身搏斗得过亚军,他很快便反应过来,双手格挡,然后反抓住了枪托

对方想要把枪往回抽,但克里斯哪里会给他机会,一个猛子把手臂扯了过来,他抓住持枪者的手臂,硬生生把他拉出了门

克里斯掏出自己的纵火者,一枪砸在叛军头上,他已经卸了头盔,自然挡不住这一狠抡,当场不省人事

克里斯夺过枪,翻身进入门内,方才的响动让里面的叛军已经超起了步枪警戒,但对方的霸主军官显然不会给他们反应机会

他当年在军校,怎么着也算个第二

几声枪响,里面的叛军被命中脑袋,瞬间倒地

行政官松了一口气,克里斯赶紧给他松了绑

行政官没有询问奥尔德舰队的行径,他心里很明白

“不必多说了,士官,我立刻通知空间站守卫备船”

克里斯摇摇头,“长官,船坞没了,我刚才才知道”

行政官睁大了眼睛,然后又很快的冷静了下来“没事,我们要撑到禁军来救”

他拉住克里斯“这一仗,你做指挥,奥尔德老先生的死,是我的责任”

克里斯无言,他默默转过身,这时,又是一声巨响和振动

行政官脸色一变,他知道这种动静意味着什么
叛军的攻击正式开始了

点评

远行的燃料不是反物质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5 18:17

势力巨擘

这里没有头衔

发表于 2020-11-12 16: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匕首的鱼雷是阿特罗波斯鱼雷,不是阿波罗鱼雷..而且,错别字感觉有点多...
前面普罗米修斯进港分燃料那里也有点疑问:奥尔德的舰队不已经是出发了么,那么去收尸的舰队指挥官是怎么看到奥尔德的破烂舰队的啊[挠头]有点好奇,看到的是克里斯那条报废的野狼么

点评

去收尸的舰队指挥见到的是奥尔德和速子舰队战斗留下的残骸,克里斯已经开野狼走了(这里的逻辑有点不清,不过我也懒得改了),错字方面我写了就没有会看,确实挺多的(手机码字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因为输入法不灵而重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2 17:55
淦,阿特洛波斯怎么打成了阿特罗波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2 16:53

势力巨擘

这里没有头衔

发表于 2020-11-12 16: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我? 发表于 2020-11-12 16:45
那个,匕首的鱼雷是阿特罗波斯鱼雷,不是阿波罗鱼雷..而且,错别字感觉有点多...
前面普罗米修斯进港分燃料 ...

淦,阿特洛波斯怎么打成了阿特罗波斯.....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7: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我? 发表于 2020-11-12 16:45
那个,匕首的鱼雷是阿特罗波斯鱼雷,不是阿波罗鱼雷..而且,错别字感觉有点多...
前面普罗米修斯进港分燃料 ...

去收尸的舰队指挥见到的是奥尔德和速子舰队战斗留下的残骸,克里斯已经开野狼走了(这里的逻辑有点不清,不过我也懒得改了),错字方面我写了就没有会看,确实挺多的(手机码字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因为输入法不灵而重打)匕首轰炸机的鱼雷是我没有认真看游戏里鱼雷名字的缘故,初三宿舍不让带电脑很多东西都是我印象中的,还请见谅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8: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 不定时短篇

再再再一次写在前面,本文只是我的个人兴趣所写,各种设定肯定有不严谨的地方,欢迎在评论中提出意见 QQ:2909604399

空间站内的守卫有序的堵住了各个入口,但这只是暂时的,很快,叛军就会随着舰船鱼贯而入

霸主的守卫军也被称为禁军,他们平时行踪诡异,只有当主权受到挑战时才会出动

叛军的舰船参差不齐,没有统一的指挥和编队,这不是他们的主要力量,攻击空间站绝对是被吓出来的愚蠢举动,但蹊跷的他们再怎么不聪明也不该在这个时候发动攻击

叛军目前的力量不足以攻下空间站,但也绝对不可以放任不管,空间站里仅剩的舰船是一艘风筝级穿梭机,根本不能作为战斗力

这是一场双方的赌博,禁军已经出动,对方的主帅也肯定在赶来

只要空间站没事,叛军的狼子野心就宣告失败

但要是禁军没有赶过来,KATE就正式易主,霸主的威望势必大大受损

克里斯临时接管了空间站的武器操纵权,掩护那些在空间站周围的民用舰船,空间站的自转已经在刚刚停下,瞄准变得方便了些

叛军的战船多数是海盗装配,也有不少是英仙座联盟的常用舰船,一时之间分不清是民还是敌,他们用的同样是民船的应答器,很难分辨敌友

船坞的模块已经被刚才在里面的守卫炸了下去,这是最后的良策,船坞里的叛军越来越多,根本不可能再把它夺回来,炸掉船坞反而变成了上策

但这也意味着,空间站里的任何人都不可能乘船逃出去,只有守住放线才是唯一的活路,叛军敢打空间站,就敢屠尽无辜百姓

但这时候的空间站也绝非那么好守,叛军仍然在用登船设备进入空间站,守卫的力量在刚才的船坞混战中已经损失大半,剩下的两百多名守卫根本不够守住各个入口

枪支弹药反而一点都不缺,但关键是没有那么多人来用

一些平民中的壮汉和自由联盟的雇佣兵倒是帮上了守卫一起守着入口,但是人力仍然不足,眼下唯一的出路是多动员一些平民,也得让外面的民船进来

但空间站里的平民大多都是做生意的,收到了这样的惊吓,哪里够的成战斗力,至于外面的民船,是敌是友都难分

克里斯一阵头大,他现在算是体会到了四面楚歌的感觉,禁军是唯一的希望,也是悬在叛军头上的一柄利剑

但远水救不了近火,守卫已经露出了疲态,各个入口的叛军渐渐凝成小股,守卫们能做的只是把他们所在的区域锁死,现在的力量根本不足够去歼灭那些成堆的叛军

克里斯把武器控制权交换了回去,径直离开了指挥室

他走向风筝级的存放仓位,这里是空间站大厅,风筝级是作为一艘展示艇放在这里的,功能都保护完好,能够正常使用。

“嘿!那位先生!”

一个穿着凌乱,全身上下十分糟蹋的人看见克里斯,走了过来

  克里斯警惕的看着他,右手已经放在了手枪枪套上

“嘿嘿嘿,别紧张,您是一位军官?”那个男人双手举起示意自己并无恶意

“你想干什么?”克里斯仍然保持着警戒状态,并没有放松下来

“你们现在缺不缺人?我或许可以帮上几个忙”他笑了笑,本不高大的身影显得十分猥琐

“你的条件是什么”克里斯皱了皱眉,他并不清楚眼前的这个人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有一个阿尔法核心,只要你肯......”他后面的字还没说出来,克里斯就掏出了手枪抵在了他的脑袋上

“在哪儿”冰冷的语气中带着最强硬的否决,霸主绝对不会允许AI核心的存在

“嘿,长官,别这么激动,你看这个空间站,那些人已经快要打进来了”他仍然是那副嘻嘻哈哈的表情,克里斯越来越摸不透这个人

“规则在必要的时候是可以被打破的不是吗,这件事只会有你我知道,只要你可以把阿尔法核心安装上去并给它权限,那么这些敌人就构不成什么威胁了,阿尔法核心的运算能力您应该知道,它可以很轻松的分辨出那些混在人群里的敌人”他注视着克里斯,在等待最后的答复

克里斯咬紧嘴唇,使用AI核心是霸主的大忌,是绝对不能越过的底线,他身为霸主军事学院的学生,清楚的了解这一点

但,在这个时候,谁能够救下这座空间站?

守卫们已经支撑不住各个入口的叛军,他们的防守网被一次次分割,被打散的力量已经抑制不住叛军的攻势,防守线已经后退了三个通道,再退,就是空间站的接待厅了

那里有许多的平民聚集,是守卫们不可以再退的底线

不得已,空间站再一次的抛弃了被叛军占领的通道,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克里斯缓缓的放下了手中的枪“我给你权限,但如果这次危机解决之后,你和你的核心耍什么花招的话,霸主饶不了你们”

“哎,这不就没事了吗,瞧您刚才紧张的,走,带我去总控室!”

克里斯无奈扶额

叛军的攻势更加的猛烈,守卫的力量本来就已经不足,成散的力量已经抵不过渐渐汇成的利剑

异变突生,空间站内的设施开始自动运转,原本用于自动清扫的低级机器人开始拿起武器加入战斗

守卫们一开始吓了一跳,随后很快便反应了过来

这个时候,抵御叛军是要紧事

他们很快便建起了新的防线,控制住了最后一条通道及八个入口

克里斯看着渐渐趋于平稳的战局,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旁边的执政官有些忐忑,他并不清楚这个阿尔法核心会搞出什么乱子,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特殊时期,特殊手段

正当守卫们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空间站的传感器上又传来了一个坏消息

庞大的舰队出现在视野里,叛军们找到了自己的主帅,纷纷朝那里靠拢

归根到底,这场赌注还是输了

驱逐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1:3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 不定时短篇

还是写在前面 本文由我的个人兴趣所写,如有设定不严谨的地方,欢迎提出 QQ:2909604399

阿尔法核心可以帮助抵抗空间站内的叛军,但很明显,对外部的战舰没有什么办法

禁军的信号仍没有出现,叛军们士气高涨,他们要速战速决

为首的攻势级战列舰开启烈焰驱动器冲了上来,其他的舰船紧跟其后,碾碎了在挡在空间站前方的民用舰船,繁多的残骸挡在了空间站全面,让对方的战机发挥不出作用来

但这只是暂时的,一旦叛军把残骸清理完,空间站挡不住他们众多的火力

KATE星系的空间站虽然很大,但护盾效率并不高,尤其害怕海量的轰炸机,而对面恰恰有众多的苍鹭级航母,以及如同蝗虫一样多的匕首轰炸机

空间站的弹药舱里还有不少的重型空间雷,虽然没有拓展纪元空间站的空间诡雷好用,但对付重型舰船的引擎也是够用的

但现在的情况,成散的火力根本不会起作用,面对叛军冲锋的时候只有集中的爆发火力才能打开战局,此时的空间站没这个机会,叛军也不会放松警惕

克里斯死死地盯着叛军的舰队,他们需要一个机会,但是叛军不会把这个机会拱手让出来

一艘风筝级穿梭机开启机动推进器冲向了攻势级的引擎

既然对方不给机会,就自己创造一个

对方没来得及阻止这一行动,攻势级的引擎被风筝携带的炸弹炸熄了火

大量的炸弹被传送到攻势级战列舰周围,虽然它周围的舰船极力的清除这些炸弹,但攻势级脆弱的引擎仍然被炸了个不清,燃料几乎被泄露个空,整艘舰船宣告停机

但空间站内紧张的的氛围仍然没有一丝的缓解,叛军的舰队仍然在步步紧逼,刚才的变动让他们调整了阵型,这次改为了苍鹭级伴在两侧,剩下的两艘攻势仍然扛起阵线

核心纪元空间站的装甲出了名的厚实,所以护盾压力多多少少能够减少一些,克里斯命令只有轰炸机和鱼雷来袭的时候才开启护盾,各种武器优先对付敌方战机

攻势级战列舰的护盾终究是后来加上去的二手货,抵挡不住什么伤害,幅能情况并不出色的它,在不济的空间站也能对付

出人意料的,叛军的攻势级开启烈焰加速器冲了上来

克里斯身上冒出了一阵冷汗,对面这是要采取同样的自爆战术!

但他当机立断,命令空间站所有的武器都停止开火,开启护盾迎接冲击

对方很聪明,空间站的幅能情况好不到哪里去,它一股脑把所有的鱼雷发射了出来,但仍然没有打穿空间站的护盾,最后一下的冲击正正好好让空间站的火力模块超载停电了

匕首级轰炸机如同蜂群一样冲了过来,但被空间站其他的模块给打乱了阵型,利爪战斗机的效率绝对不是吃素的,很快便分割开了匕首的队伍,他们成不了什么气候

另一方面,空间站跟舰船不同,自转这个行动模式在这时候气到了作用,另一处模块很快便转了过来,攻势级的幅能已经见满,被这样一打更是危险至极,还没等它往后退,火力平台就打坏了他的引擎

另一艘攻势级战列舰上,穿着漆黑作战服的男人啧了啧舌

为什么那帮老东西要把舰船的自爆系统删掉呢

时间拖的越久就对他们越不利,禁军随时会来,自己这边的力量也在不断削弱,他还是低估了空间站的作战能力

都怪那个自大狂,开着星系中顶级的舰队都能输给那个老东西,最后让整个计划都被迫的变动了

也怪自己的疏忽,让那个副官给逃了出来,没有他在,空间站的作战力量也不至于这么坚固

他越想越生气,再这么拖下去不是办法,舰队再一次的列出了冲锋队型

这一次行动,酝酿了整整三年,不能就这么功亏一篑

叛军再一次发起了冲锋,这次的冲锋更加猛烈舰船推进器发出的光芒超亮了一小段星空,如同一颗颗明星,短暂的闪烁后又归回寂静,但是很快又会有新的光芒产生,周而复始

空间站的机库模块顶不住众多火力,旁边的一处火力平台也已经被叛军拆除,新的一轮匕首轰炸机再一次扑上来,这一次,机库模块的幅能容量已经见满了

随着巨大的振动和冲天的火光,机库平台的残骸被阿波罗级鱼雷撕碎,散落在了太空之中

叛军的士气大涨,新的一轮进攻马上便组织了起来

更让人绝望的是,叛军新的增援也已经逐渐到位,而禁军还迟迟没有信号

空间站凭借着火力优势以及战备充足,叛军的小型舰船没办法输出火力,最后一艘攻势级战列舰也不敢贸然前进,战事再一次陷入了僵持

可战局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兴许是受到了霸主舰队的影响,叛军也开始了自杀战术

虽然他们的自爆并不怎么像奥尔德使用的那样有效,但也破开了空间站的有一个火力平台,火力模块的幅能已经见满,而新的匕首再一次打了上来

它不得不强制耗散幅能,用外部装甲板去抗住鱼雷,但对方的攻势级战列舰开启烈焰加速器冲了上来

死神鱼雷带着绝对的威压呼啸而出,血红色的引擎让克里斯再一次出了冷汗

“把所有的炸弹都传送过去,把那艘攻势拿下”

“那……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幅能撑起护盾了,如果不使用炸弹,火力模块顶多会大残……”

克里斯摇了摇头

“按我说的做吧”

一片无言,这个时候已经不能在争论什么,没时间,更没那个胆子

大量的炸弹再一次被传送出来,攻势级战列舰里,那个为首的叛军头目不由得长叹一声

最后的赌注,是他们输了

攻势级战列舰被海量的炸弹引爆,空间站的火力模块也被炸残了大半,匕首级轰炸机再一次涌了上来

但这一次,空间站终于有了援军

火红的涂装附在成山的战舰上,不下十艘战列舰以及海量舰船都涂着整齐的褐色涂装

“抱歉,指挥官,刚才在星系外围遇到了速子科技的尖端舰队,我们来的晚了一些”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1-2-5 1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之启 发表于 2020-11-11 21:08
远行星号同人小说,不定时短篇

又一次写在前面,本文为我个人兴趣所写,如有不符合原作世界观和设定不严 ...

远行的燃料不是反物质吗

点评

这里也有魔怔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0 21:03

战列舰长

滑稽

发表于 2021-2-20 2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姆莱&萨布林 发表于 2021-2-5 18:17
远行的燃料不是反物质吗

这里也有魔怔人?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20 17: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