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72|回复: 2

我怎么觉得蓝线终点的无人舰队技能有点尴尬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是想组强大的无人舰队,但是后面发现超过120无人舰船部署点数就会减战备值。光是这样其实也算还好,还是可以搭配出合理的小规模无人舰队。
但是紧接着我就发现这个点数居然还要乘算上AI核心的军官,即使是最低级的AI核心也是2倍(相当于直接少了一半的部署点数),最高级的AI核心4倍直接相当于只能上1-2艘插最高级的了。(题外话:势力争霸里余晖线的银光无畏舰部署点数75,即使上个最低级核心都超了150,刚好卡死在不降属性,但是感觉银光作为任务线最终的唯一的无畏舰用起来不强....还不够帅!)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原版组无人舰队其实放弃了强大的有人舰船的军官加成,换来的只是底子稍微比正常船好一点点的小规模无人舰(不上军官),或者几艘上AI核心的无人舰
我都已经点完了才注意到这个120限制

势力巨擘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晖的船普遍超模,在你手里和ai手里完全就是两个档次,不过120确实有点少了,所以打mod吧。幽灵部队 高质量舰长 副官 请

英仙统领

在游戏里按F11可以隐藏HUD哦

学院教员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满足你的愿望
[0.97]真正的无人舰船/Truly Automated Ships
https://www.fossic.org/thread-16874-1-1.html
(出处: 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萨莉亚NO.1,星域最强的万事屋团体!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2 14: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