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4314|回复: 10

《星门追踪》关于拾荒者、星门与人之领的(假硬核)同人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5-15 1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20 21:48 编辑

新人第一次写同人,有关于拾荒者和星门的故事,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 第一章

“星门是人之领时代的奇迹,它联通万千世界且屹立不倒”
——人之领理事会理事长特洛伊·冯·曼尔德


时间:星历207.3.20

坐标:第二深空环左臂中部阿纳萨星云




“他们…离开了…吗?”

“还没,探测器还能检测到。”

“那…什么时候…好啊?”

问题不大。”德雷克舰长继续向舰队下达指令“全舰队保持隐匿,低速巡航至星门遗址。”

“你在干什么啊,罗伊?就不能正常一点。”

“嘿嘿,这不是第一次进入高危星系吗,万一被发现引来一堆大家伙就不好了”罗伊吐了吐舌头。然而舰桥内随之传来一阵哄笑。“笑什么笑,都认真点”

“舰长按照当前航速还有三个小时接触星门”大副站在舰桥中央的导航星图旁说道。“好,通知打捞队做好登陆准备。罗伊,你也去准备一下跟随C队登陆。遇到危险立即撤退,不要想着你自己能解决所有问题。”

“好嘞,老哥你放心行了,保证平安归来。”罗伊挥着手离开了舰桥。

“没想到老雷你心这么大,这可不是普通的星系,而是被信标标记的高危星系。要不是一年前接了那个神神秘秘的家伙的委托,我可不想踏入这种地方。”大副菲利普走过来不解的抱怨道。“年轻人嘛,有活力,就让她闹腾行了。”德雷克叹了口气,“毕竟拾荒者本来就不是什么安全的职业,要么是想成为冒险家的愣头青,要么是想要探索人之领遗留下的遗产来一夜暴富。但是更多的则是迫于生计沦落如此,然而那些更有血性的大都去当了海盗。然而罗伊现在还没有想这么多,而我肯定要尽可能的保护她,让她尽可能的享受现在所能带给她的生活。“

“哈哈,你说的是,我拗不过你。“菲利普笑着看了看舰长,然后走向了导航星图。

拾荒者舰队航行在斯坦利伯格星系当中部。这是一座三星系统,位于星系中央的是双子恒星,另一个恒星则在星系边缘轨道行上孤零零的围绕着中心运转。而星门则环绕在星系内部跳跃点附近,这是让他们最意外的。拾荒者舰队自接受委托一年来探索了第二第三深空环左臂十多个待选目标,皆无收获。现在终于遇上了,就算它位于高危星系,拾荒者舰队也决定不放过这个目标。

拾荒者舰队的旗舰企业级民用巡洋舰也是此次打捞任务的核心舰船。企业级作为民用船只虽然不具有强力的武器系统,但是坚固的船体结构和厚重的装甲是其他民用船只甚至部分军用舰船无法比拟的。企业近似方形的船体为它带来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来安装各型后勤设施。比如舰船中后部的无人机整备机库现在已经塞进了数艘小型打捞船。

从舰桥出来的罗伊沿着通道来到了舰船底部,然后径直向船尾走去。没一会儿,就来到了机库准备室门前,随即用手刷开了自动门。

“艾琳姐,舰长同意了,允许我和C队一起行动!“罗伊大声喊道。

艾琳·威尔克听到后转过头来,“真的假的,怎么舰长跟你一样不省心。“艾琳盯着眼前这个留着过肩长发,有着秀气的外表的少女的眼睛微微施压,”那~舰长还说了什么?“。

“emmm,没有啦。“罗伊笑嘻嘻的回道。

“真的吗?“

“真的…没有了。“罗伊眼睛不自觉的滑倒了别处。

“行好吧,那一定要注意安全,听我的命令行动。“,艾琳缓了缓身体。“舱壁边的柜子里有舱外服,找一件合适的穿上。旁边的是外骨骼套件,需要你的ID来激活。准备好之后先适应适应,我们先过气阀了,整备机库等你。”

“好嘞,艾琳姐。”

“不知道为什么,小罗伊那淡灰色的眼睛特别清澈,让人特别喜欢”艾琳嘟哝道。“嗯?”

罗伊也没管这么多,找了件小号的舱外服穿了上去,然后开始了测试。

“德尔塔,提供舱外服穿着指导”,罗伊激活了戴在脖子上紧贴后脑的神经链接装置向舰船AI下达指令。

“好的罗伊小姐,开始加载舱外服穿着教程”舰船AI的电子合成音直接反馈到罗伊的大脑中。“加载完成,开始穿着指引”

“请检查舱外服各部件链接。”,“嗯,没问题。”

“请检查舱外服外部有无破损。”,“没有的。”

“请检查维生装置状态。”,“我看看啊,好也没问题。”

“请闭合头盔面罩,进行气密性检测”,“好的,emmm,也没有问题。”

……

“舱外服子系统进行自检…正常,舱外服检查完成,满足出舱要求”,“好的,谢谢你啦,要是你说话在人性化一点就更好了。”,“……”

接下来是外骨骼套件,套件不同于舱外服,属于附加增强装置没有十分严格安全检查流程,只要把身体靠上去,再进行ID认证激活,外骨骼就会沿着身体背部进行贴合固定,最后“噗”的排气声就代表套件穿戴完毕。

“很好,看来完全没问题。“罗伊双手抱在一起,扭动着身体测试整套装备的灵活性。
随后罗伊来到了出口前,气阀内侧舱门滑动开启。走进这狭窄但坚固的通道后,罗伊并没有因此产生幽闭感,反而有着另一种感情。

“气阀内部舱门正在关闭。”通道内部传来AI那一成不变的电子合成音。

“正在平衡内外气压,请等待。“这种感情越来越强。

“噗噗。“微弱的气体从通道两侧喷出,吹打着罗伊装备上的灰尘。

“气压平衡完毕!“这种感情越来越强。

罗伊看着眼前这座完全不同于舱内自动门的且即将开启的厚重舱门,内心那澎湃情感终于释放了出来。从一年期到现在跟随老哥经历了很多次打捞任务,自己最多只是作为后勤人员,更多的就是作为一名吉祥物站在舰桥上,注视着大家。但是从今天开始就不一样了,我将作为一名打捞人员,新的辉煌即将开始!

“气阀舱门正在开启!“

我罗伊要来啦!!”



这个是个人博客,有时间的话希望各位能浏览一下。
ITTWTTIの博客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15 17:18 编辑

## 第二章

时间:星历207.3.20

坐标:第二深空环左臂中部阿纳萨星云


企业级的整备机库虽然有着上万平方米的空间,但对于同级别舰船来说还是太可怜了。机库顶部由数根星舰特种合金梁加固,底部则铺设着星舰装甲,着实有些残念。

机库在照明装置下格外明亮,穿着中型作业服的后勤人员来往于打捞船与仓库之间搬运着物资,各打捞小队聚集在一起讨论任务简报,而技术人员正对探矿无人机进行最后的检查,一切事物显得忙碌但有序。

“搜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看到箱子就拆,有按钮就按。在高危星系里究竟有多少余辉舰队,我们并不知道,但也不想知道。你们都注意一下,尽可能的减少高能信号的产生,不要把他们引过来。”打捞队最年长的成员,D队队长赫伯特正在教导着后辈们。

“所以说我们只需要走个过场就行了吗?”麦格看着赫伯特打趣的说到。

“每支打捞队都有一名电子战成员,不仅能为你提供战术支援,也可以为你拔出陷阱。好好的保护他们,不要跟那个笨蛋似的自以为是。”

“嘁。”

“接下来是……”

赫伯特很快就做完了人物简报,然后就听到很大一声。

“我罗伊要来了!”

此时,整备机库里几十号人里绝大多数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盯着站在气阀门前穿着橘黄色舱外服的小女孩。

对上众多目光的罗伊就呆呆的站在那里,直到惨叫声打破了僵局。

“啊…啊…啊…啊啊啊!!!”

“艾琳姐,帮帮我~~”看到艾琳的罗伊仿佛找了救星。

机库内的停滞很快恢复成原有的忙碌状态,只有罗伊自己关着面罩蹲在艾琳身后不停的重复着“怎么会这样”。

“呦,你就是小罗伊吗,刚才那就话非常自信,哥哥我很喜欢!哈哈。”麦格一副很欠揍的表情对罗伊竖着大拇指。

“啊啊啊…..不要…听不到听不到!”回应他的只能是罗伊更惨烈的尖叫。

“麦格你小子是不是疯了!”

“艾琳姐,你别生气啊,我就开个玩笑啊,你看小罗伊叫的多…”

“B队的你们几个,把你们队长给我绑到船外面去,让他清醒清醒!”赫伯特抵着头说到。

“好嘞,教官!”队员们满脸笑容的看着麦格。

“队长,这个嘛,很不好意思啊,教官发话了”

“队长虽然我也不想,但是啊…”

“那个队长,您自己来,还是我们帮你。”

“喂喂,我开玩笑的啊,你们几个兔崽子放开我啊,啊啊啊…”

打捞队的其他成员们就默默注视着B队直到通过气阀离开机库。

“呼,终于清静了,罗伊还好吗”艾琳替罗伊打开了面罩后看着她。

“还好。”

看着罗伊十分委屈鼓着脸的样子,艾琳忍耐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刚做了任务简报,你正好没来。那,就让哈尼给你讲解一下吧,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和教官说”,哈尼也跟着回应道“跟我来吧。”

“嗯嗯”罗伊打起精神回应道。

停机坪上四艘打捞船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一旁的打捞无人机就显得过于矮小。话虽如此,一旦讨论起战力来,打捞船一起上甚至打不过一架无人机。毕竟术业有专攻嘛,打捞船是由小型工程船加装了外挂货舱,并提升了反应堆输出功率,整体可靠性虽有所降低但是运载、作业能力却大副提升,因此这种改装在拾荒者中十分流行。

哈尼坐在打捞船乘员舱的座椅上给罗伊讲解着具体事宜时,无意间注意道罗伊对无人机的关注。

“啊,那个是探矿无人机。”

“唉!”罗伊惊喜的看着哈尼队长。

“虽然说是探矿,但是装载着经军事化调整的钻探激光炮,可是有着不俗的威力的。经常被我们用来切割障碍物,阻击陨石,吓吓一般人什么的。但是千万不要小瞧她,对于打捞中大型舰载武器根本排不上用场,但是小型武器尤其是无人机总能发挥出乎意料的效果。等一会出发冲在最前方的一定是他们。”

罗伊转回了头,眼里尽是闪烁的着星光。看着这样的她哈尼也无奈的笑了笑,从身上拿出一个速子终端“这个是一号无人机控制终端,里面有模拟控制装置,想试试吗?”

“那可以让我在任务中用吗?”

“这可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哈尼哥太棒了!!”

看着已经全身心投入终端的罗伊,哈尼便离开了打捞船并与教官汇合。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17: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15 17:18 编辑

## 第三章

时间:星历207.3.20
坐标:第二深空环左臂中部阿纳萨星云


哈尼来到集合地后,发现麦格已经回到船舱里,只不过正趴在补给箱上粗喘着气,仿佛经历了十分痛苦的事情。哈尼转过头向B队的人问道:“你们不会又把加速稳定系统给他关掉了把?”

“哈哈,在船上待时间长了,都感觉不到舰队在减速。我们没给他关,只是把电源拔了,然后队长就刷的飞了出去,直接被拍在外装甲上。然后我手上就拿着剩半截的电源线,看着队长面罩上水雾,意识到了得给他装上去,我们修了好一会才给弄好。队长也就挺了十多分钟几个G的加速度,小事小事。”B队队员说到。

“你们这群兔崽子,要是飞船加速老子早被甩出去了,呕…”麦格看起来还需要在休息休息。

“怕什么队长,真甩出去了,我们四个人开船接你去。哈哈”

“呕…”

看到这一幕赫伯特也不由笑了起来,“闹完就停,现在舰队已经开始减速,再过一会我们就要出发了,仔细检查舱外服和装备,然后回到打捞船上做好发射准备。还有麦格你不去更换一下舱外服?”

“没事没事,我那群兔崽子挺靠谱的,我相信他们。“,”嗯好。“

麦格随即启动了身上外骨骼套装的电源,行动姿态便稳定了下来,但是仍然带着一股疲惫感。“打捞B队立即登机!“

“收到!“

“喀喀喀!“金属战靴踩踏在舰内装甲板上的声音回荡在机库内部,罗伊也跟随着队员门回到了自己的船上,只不过在哈尼队长的默许下,顺走了无人机终端。随着最后一批的补给装备也被挂载到打捞船上,无人机技术人员也离开了当前岗位,机库内部走动的船员原来越少,都聚集在机库内侧舱壁边默默的注视着他们。

此时,一阵明显的停顿感向船员们袭来,大家都明白这是舰船即将进入最后减速阶段的征兆,快到了。

“整备机库内所有船员请注意,机库即将泄压并开启防爆门,请所有非作战人立即撤离。”机库内部传来了舰船AI的通知并循环了多次。

罗伊合上面罩后,在抬头显示器的右上角也看到了这条显眼的通知,不自觉加重了呼吸。

“紧张吗?”艾琳问道。

“啊!其实还是有点。”

“那要回去吗?”

“肯定不可以啊!我都来到这里了…”

“跟在我身后不要乱跑,可以吗?”罗伊还没说完就被艾琳打断了。

罗伊愣了愣,看着艾琳姐,虽然隔着面罩但是那股凝重还是能传递过来,不过更多的则是呵护。

“好!那艾琳姐的身后就由我来守护!”罗伊拿着厚重的半身高的盾牌一副十分魁梧的样子说到。

“噗,哈哈。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嘿嘿嘿。”

就在两人交谈的时候,机库内的照明也逐渐暗淡下来进而转变成橘黄色昏暗的光照。机库内的气体也逐渐被抽取至临时气仓储存起来。随着气压的降低,船员门的舱外服也略微蓬松起来,打眼看去略显臃肿。作为船员们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唯一一道防线的舱外服,虽然比不上陆战队全身包裹的军用外骨骼套装,但还是能抵御小口径手持武器的正面攻击,和相应的抗切割能力。当然了,面对舰内自卫系统,还是会被割韭菜的,不然带盾牌干嘛。

等待机舱被昏暗的光照完全笼罩时,鲜红色的灯光伴随着刺耳警报响彻防爆门周边。

“要出发了!”赫伯特在全队通信内说到。

话音刚落,机库内仅存的一点气体随着防爆门的松动被外太空所剥离,被扬起的灰尘跟随着气流飘向了防爆门,使得门外的景象略显朦胧的呈现在罗伊眼前。

无尽的黑暗,但不乏星星点点的希望,遥远之外可以看到阿纳森星云那淡蓝色的尘埃不断向外扩散的涟漪。但在双子恒星之一的红巨星所散发出的暗红光芒下,显得十分暗淡,马上就要被吞噬一样。

视线回到机库,装甲地板上出现了许多明亮光带。真的要出发了。罗伊扭动着身体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稳,使用安全带把自己固定牢固,然后抱着盾牌深深的呼了口气。要上了!

打捞船下的地面突然传来出力骤降的嗡嗡声,伴随着轻微的震动打捞船缓慢的漂浮起来,不过很快就重新稳定了姿态。引擎微微亮起,舰船跟随着引导缓慢向前飘动,很快来到了发射位置。

“舰桥,这里是打捞小队,打捞船已做好发射准备,无人机已……唉,一号无人机请立即就位!”赫伯格向舰桥汇报到。

艾琳用手肘碰了碰罗伊,“罗伊,无人机。 “

“啊,对!“罗伊慌忙的拿起终端,将画面与抬头

显示器同步,手忙脚乱的操作下终于好了。

“这里是无人机一号,已就位!“稚嫩的声音响彻在主通讯频道当中。

收到回复后,赫伯格愣了一下,微微皱了皱眉。

“这里是打捞小队,已全体就绪,请求发射!“。

“这里是舰桥,我是舰队指挥官德雷克,这是本次委托第十七次打捞,同时也是最危险的一次。我们正身处于高危星系,同时也是余辉舰队的盘据地,任何足以毁灭我们的危险都可能随之而来。但是身为拾荒者,不允许我们后撤,放弃与逃离。因为我们把我们的一切都堵在这里,可能因此一夜暴富,也可能毁之一旦,我们无所畏惧,这就是我们的生存之道,也是信仰。不过我可以回应大家,一切顺利的话,这将是最后一次打捞任务,任务结束后我们将返回核心星系!祝各位武运昌隆,平安归来!允许发射!“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赞的存稿都发出来了,之后有缘更新

势力巨擘

我永远喜欢赫萝!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5-15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好的没有私人AI副官的嘛~
第一篇结尾的

点评

说的是德尔塔吗? 私人副官的话,感觉更像公共副(RBQ)官,只要是船员都可以调用德尔塔提供支援服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5 23:48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2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16 00:10 编辑
MoonSun 发表于 2020-5-15 22:26
不是说好的没有私人AI副官的嘛~
第一篇结尾的

说的是德尔塔吗?
私人副官的话,感觉更像公共副(RBQ)官,只要是船员都可以调用德尔塔提供支援服务
~~其实是具有人工智能的舰载AI~~

超级版主

高级机师译码专家通讯记者学院教员

发表于 2020-5-24 0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还没到星门的剧情啊,标题欺诈 hegemony_inspection.png

点评

不要慌,还在写还没有完结。先画一个大饼然后慢慢填上⁄(⁄ ⁄ ⁄ω⁄ ⁄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07:51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07: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X 发表于 2020-5-24 06:43
就这?还没到星门的剧情啊,标题欺诈

不要慌,还在写还没有完结。先画一个大饼然后慢慢填上⁄(⁄ ⁄ ⁄ω⁄ ⁄ ⁄)⁄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24 21:29 编辑

## 第四章
时间:星历207.3.20
坐标:第二深空环左臂中部阿纳萨星云

茫茫深空之中,一个环状巨构金属造物正陪伴着星系内部跳跃点缓缓公转。这座巨构建筑对于现在生活在英仙座星系的人类,说不上陌生,但也谈不上熟悉。对于那些历史学家而言,这是上一个纪元,人之领时代的辉煌,英仙座重归文明的渺茫希望。而绝大部分生活在空间站、行星生态穹顶过着安逸生活的普通人来说,那只是等待回收但十分坚固无从下手的破铜烂铁而已。但是在这各势力纠纷不断,动乱不堪的世界里,总会有对这巨构建筑充满好奇,并寄托希望的人。

……

斯坦利伯格星系星门遗址,拾荒者舰队已经成功驶入遗址外围区域,但是随着距离的深入,星门周围残骸的密度也在直线上升,对于企业级和巨象级这样巡洋舰级别的舰船十分不友好,更何况这次委托的核心并不是打捞物资,而是搜集信息,并寻找一个人。对就是寻找一个人,一名来自人之领时代现在还可能活着的人。

“A队、C队,你们去搜索残骸区,去搜索那艘星际线级游轮,舰船识别号为DOM-PER-3157,如果能用上的话。”赫伯特向小队下命令。

“收到!”

“B队,跟随D队登陆星门结构区A-3区。”,“好嘞,教官!”。

打捞船跟随探矿无人机飞出机库不久后,赫伯特在通讯频道里下达着已经制定好的行动分配。随后打捞船便分为两支,向着既定目标驶去。

罗伊双臂抱着盾牌被固定在座椅上十分安静,但是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抬头显示器上,并通过神经链接装置操控着引导打捞船前进的探矿无人机。船外的环境并不像外围看到的那样除了小体积残骸就是零散的物资。随着距离的深入,残骸的体积与惨烈程度也随之增加,其中不乏因殉爆导致整艘船体融毁,舰船相互碰撞导致被贯穿的情况发生,同时船体创面的扩大,从中伸出的合金梁、结构支架与电缆和迸裂出的金属碎屑与细小结构都在不断阻碍打捞船的前进。虽然有无人机则负责切割障碍物,保障通行,但是后者与星罗棋布的物资补给是无法消除,只能任其与打捞船碰撞,叮叮当当。此行最难受的不是紧迫感,而是打捞船一刻不停的晃动和时不时会糊到无人机镜头上像袜子、内衣等杂物,这给罗伊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

“艾琳姐我们这样,能找到吗,这片区域这大,别说星际线,就算是大教堂那东西我们都不一定找得到,更何况万一成碎片了呢。”打捞船驾驶员问道。

“乔你也不用太在意,舰长把这次希望放在星门上,主要是搜集星门运行日志,咱们这边就用应答机赌一赌好了。”艾琳笑着回应道。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乔点了点头,稍微看了一眼还在控制无人机的罗伊一眼。

“嗯?怎么了?”罗伊不知感受到什么。

“啊。没有没有,我在想你可真投入啊。”乔,尴尬的回应道。

“因为很棒啊,果然比那些浸入式体感游戏强多了,这是真实与刺激的完美结合,虽然这晃来晃去、还有那袜子挺烦人的”

“哈哈…哈哈”

大约半小时航程后,打捞船来到了一片略显宽阔的区域,周围由大型残骸相互拼接在一起所组成的空旷区域取代了之前密集的残骸分布。

“艾琳姐,这附近发生了什么?”罗伊问道。

“不好的事情,大当量的反物质炸弹的集体引爆,周围的残骸都不全都是大型舰船,而是引爆后产生的能量过于庞大,把他们船壁融化后拼接在一起后的样子把。这也是我猜测的,毕竟这么大的战场规模,我也没经历过”

“咦…这么残忍的吗…所以说这就是当初星门崩溃后,人们的现状吗,处于集体崩溃的样子?”

“不全是,不然怎么会有咱们的,这里应该是过于偏僻,物资十分匮乏。导致当时的人们的神经十分紧绷,处于一触即发的样子,然后才会这么混乱。”

“是吗。”罗伊看向了远处孤立的星门。

“应该把…”艾琳也满心踌躇。

就在这时,哈尼通过通信频道询问道。“艾琳姐,就在这里架设应答装置吧。”

艾琳仔细打量了一下周围,下令道。“行,开始作业!”

“无人机警戒周围,监听周围信道,其他人激活你们的外骨骼,开始作业!”

“收到!”

收到行动命令的打捞队员立刻行动了起来,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队员们使用机械装置将两艘打捞船拼在一起,然后解开了外挂在舱外的物资,拿出了一些圆柱形金属装置,然后将其与其他复杂装置拼接在一起,再接通外置电源后,安装在打捞船顶部拼接在一起的平台上。

罗伊通过无人机注视着那套装置,考虑着和企业级区别很大,也不像是巨象级的,感觉像是军用产品,直到无人机的分析系统将结果呈现在抬头显示器上:“我天,这不是至高点级的应答天线吗!!”


巡洋大副

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TWTTI 于 2020-5-25 10:03 编辑

## 第五章

时间:星历207.3.20
坐标:第二深空环左臂中部阿纳萨星云

“教官,你都说了这边的任务很重要,为什么不让我和C队一起行动。”麦格通过通讯一直向赫伯特发牢骚。

“哦~你知道自己很不靠谱了?”

“啊呸呸呸。你看我这么能动,还这么闹腾,星门那边又不是很结实,我给捣腾坏了,舰长还不得把我绑在舰桥上看风景。”

“要是让你和C队一起行动,我看艾琳和罗伊不都得被你气死,回去照样会被绑舰桥上。“赫伯特继续说道:”还有星门不结实的话,它早就不知道被拆成什么样子了。”

“但愿艾琳他们的行动顺利,真找到了,我也想看看人之领时代的人。”

“教官,想啥呢,快到了。”

“咳咳,所有船员准备登陆!”要是麦格在旁边,赫伯特真想一拳打上去。

不管是现在英仙座,还是人之领时代,星门永远都是十分庞大建筑。打捞队从星门侧面逐渐接近过去,十分宽阔的星门外环上,可以观察到散热栅格与合金加固装置交替拼接在一起,即使经历了战火和两百年的洗礼,也只有些须划痕留在金属外表上。栅格和加固装置内部保护着结构区域,星门正反两面分别是AB结构区。最内侧的超空间发生装置则贯通整个结构区与散热栅格相连接。星门能正常激活的话,超空间链路和同行分区分配合理的话,一次性穿过十数支霸主无敌舰队都不是问题。

打捞队在星门外徘徊的时候,麦格问了很灵魂的问题:“所以那里是A-3结构区,怎么找啊,能找到吗,教官?”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不介意人肉搜索一下,打开麦格RCS,把他给我踹下去!”赫伯特笑着在公共频道里回应道。

“别别别,教官,会出人命的!”

教官没在搭理它,随后命令打捞队继续接近星门前侧外表低速飞行。如果委托人给的信息无误的话,星门每侧有8个结构区,每个结构区都会有相应的标识和独立的对接口和检修入口。在星门停止运转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外接能源打开检修入口进入星门内部。

在信息中显示,星门每个结构区都拥有相同的布局和功能,但只有一个区域是主控区,星门各区域的信息都会汇总到主控区进行储存归档。在人数不多的情况下能否找到很考验运气,如果委托人提供消息无误的那应该就是这里。

“教官发现A-3区域!”

印有“SG72A-#”标示的装甲板的图像传入赫伯特的抬头显示当中,虽然当中的部分标示损毁,但还是可以根据无人机提供的前后区域的图像推断出来是A-3区。

“好的,派遣无人机近距离扫描,查看是否存在隐藏的机枪炮塔。”,“收到,这就过去。”

“就这样,这就要登陆了吗,万一他那个是乱序排列,然后只是巧合什么的。不就亏了!!”麦格的声音再次传入公共通讯频道。

“[拾荒者粗口],来人赶紧把它给我踹下飞船!”赫伯特真的受不了了。

无人机的探测结果显示,防御系统不仅有而且数量还特别多,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特征,没有任何高能信号,也就是说都停机了。赫伯特也松了一口气,并下令道开始登陆。

“打捞船相对星门A-3区域矫正位置。”

“垂直向下推进。”

“正在进近。收到反馈信号,开始反推。”

一阵剧烈的震荡过后,打捞船平稳的停靠在星门外部装甲上,在磁力锁定过后,船员们终于开始行动了。

“激活你们的外骨骼,开启磁力作战靴,不要忘记盾牌!麦格你拿上EMP脉冲发射器负责攻坚。不要射中自己人,否则你就帮他搬东西吧!”

“唉!你个狼灭!”

赫伯特第一个走出打捞船,站在星门外装甲上,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巨大金属造物就平放在茫茫星空之中。恒星的光芒照耀在平整装甲板上,致使反射出的光芒打在身上略显刺眼。而周围唯一的起伏应该就是散热栅格和固定装置了,不得不倾佩人之领时代的轨道工程技术的精湛。

“哇,幸亏这不是在空间站上,不用担心头顶这么大块的太空垃圾会砸下来。要是空间站指挥官估计早疯了。”

“wdnmd!”

“啥,教官你说啥!我没听清!”

“无人机打捞队员扇形搜索检修入口!”,“收到!”

“哦,你说这个啊,我还以为啥呢。”麦格打趣的回应道。

一眼望去全是平整的装甲板,根本毫无参考物可以让你分辨那个装甲板下面隐藏着检修入口。

麦格在RCS的推进下飞快地前进着,“教官,这都长一个样子,怎么找?”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是把很大希望放在无人机的大范围扫描上。还有你不是能闹腾吗,你不充分发挥你的能力一下。”

“哦,也是,都稍稍,稍稍,我麦格来了!”

麦格随即将RCS调整为锚定模式,然后将EMP脉冲发射器出力调至最大,在长达30秒的充能并扣动的扳机后RCS瞬间飞溅的猛烈的火焰,而夹杂大量亮蓝色电弧的钨弹则飞速的射向星门装甲板。当然少不了”看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炮!”

眨眼之间,巨大的电弧在装甲板和发射器之间崩裂开来,并沿着钨弹射中的位置向周围飞速扩散。亮蓝色的电弧将近击中了方圆十米的装甲板。而意外也随之而来,被击中区域的一小块装甲板落下,随之升起了机枪炮塔并指向了麦格。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1-7-25 2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更了吗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3-29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