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查看: 283|回复: 2

人之领余烬mod玩法求助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024-3-20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求助
待解决
装了论坛里的人之领余烬汉化版全套+工业革命+地改。以前玩951+地改拍殖民地感觉挺简单的。结果更新到0.96玩了人之领余烬后感觉头都大了,先后拍了4个球,俩宜居上面有耕地生物质两种矿和废墟,俩无大气层上面有+0矿和+2挥发物。这4个球折腾了半天人之领余烬的生产线也没凑出一套来。生产线没凑齐,倒是海盗和卢德左径经常来骚扰。我4个球拍在了三个星系,光是来回救火就废老鼻子劲了,俩没有休眠仓buff的星球人口增长率还一直上不去。除了到处救火我还得攒钱和到处挖坟,研究科技。光是研究科技就研究了几年。研究完了不算完,最后两项科技还得灭霸灭速子,或者刷酒馆招募一个科学家。我科学家死活刷不出来😭这个档不想玩了,可是一想到重新开裆科技树还得重新研究,只能捏着鼻子继续玩。最后受不了了打算用控制台作弊了。有木有大佬打通了这个mod,给小弟一个人之领余烬mod的布局?一共需要几个球?都有什么要求?每个球上上什么建筑?

巡洋大副

想当E师傅……

发表于 2024-3-21 0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otoze 于 2024-3-21 03:04 编辑

在0.96原版+人之领余烬(以下简称人灰)的环境下,殖民地发展顺序可以如下:

1 宜居耕地球:人灰的农业+轻工业在人灰下建设简易,且无任何相较于原版的额外成本需求;如果有“温和气候”条件可以选择度假中心+交易中心获得十分可观的收入。

2 矿球:96的人灰在矿物生产线下了很多功夫,基本上所有的人灰生产线都需要大量mod矿物支持;通常来说有三条线——分拣矿业、精炼矿业、液压矿业。
--液压矿业可以看作原版上了钻机的采矿业,在不能上钻机的矿球上提供额外+3全矿物(包括挥发物、有机物)的收益。你需要找一个带有双矿+有机物的球作这条线,同时因为收益问题推荐选择气巨星上挥发物专精采矿业+等离子发电机制品,找不到制品可以选择冰火山;
--分拣矿业简单来说就是原版的双矿升级成了人灰版高级双矿,产出支持人灰版精炼产业的需求资源。只需要简单的双矿就可以完成这条产线
--精炼矿业产出人灰版高级挥发物、有机物,也是人灰版精炼产业的需求资源。你需要找到拥有挥发物、有机物的星球(通常来说需要两颗)完成这条产线。
--三条线不存在优先级,有条件完成就可以推进。可以选择的星球有:毒气星球(可能双矿+有机物甚至+挥发物)、冰火山星球(顶级双矿+顶级挥发物)、宜居球(大量有机物)、荒芜沙漠(可能双矿+有机物)、气态巨行星(挥发物)。

3 精炼球:整个人灰玩法的重中之重,重工以及人灰工业建筑的需求资源皆来自于此。人灰也把精炼产业分成了两条线:精炼金属线 和 纯化稀有金属线(简单来说就是人灰版高级双金属)。
--你需要两颗无大气层(保证精炼业可以上制品)的星球(或者空间站) + 催化核心制品 完成这两条产线。可以选择的星球一般是荒芜星球(稳定无大气层)。

4 重工+人灰工业球:没什么好说的,以上三种球弄完了就可以无脑体验了,并且对星球没有什么特别要求。不过我推荐找点自带极端寒冷的非气巨星,理由是人灰工业有很多都“喜欢”这个条件(

ex 研发设施:单独拿这个出来讲是因为它是整个人灰玩法的核心。人灰下的工业建筑研发需要人之领研究品 或 对应的工业蓝图,前者在研究站、星球废墟等探索点打捞出,后者只能在 人灰的人之领研究所遗迹 打捞出(想打捞还需要打一队余晖)。
--十分推荐把研究设施建设在有 人之领研究所遗迹 的星球上,每月可以+1研究品。只要有一颗这类殖民地,结合探索,基本上在3年内可以逐步解锁所有产业线的相关科技。
--96版最新人灰在你建设出研究设施后,可以去学院接受一个探险任务。找到对应星球后,打一队强度不高余晖的获得解锁所有原版基础设施蓝图,值得一做。

ps 97最新人灰改了研究流程,所以以上的布局在97也会有所改变。工业革命以及地改不影响人灰玩法,倒是地改能给你造几个空间站优化布局(十分推荐采气站!!!)。

还在null,还在null

星域军阀

去船坞整点攻势

发表于 2024-3-21 06: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废墟中重燃——人之领余烬内容介绍&攻略
https://www.fossic.org/thread-9112-1-1.html
(出处: 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可以看一眼这个,Ω写的帖子
攻势,我的攻势 jpg.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4-4-30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