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66|回复: 4

玛雅苏兰的列位诸公,这船该怎么配?

[复制链接]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版的配置是玛雅苏兰本家的紫色大激光和小激光,有没有更好的配法?
Screenshot 2026-05-27 161620.png

英仙统领

在游戏里按F11可以隐藏HUD哦

学院教员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给mod列表的话那就直接用默认装配了
有SWP,玛雅苏兰的原装配置很强但辐能有点吃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萨莉亚NO.1,星域最强的万事屋团体!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纯蠢的萌新 于 2026-6-27 22:05 编辑

没玩过这个mod,用原版武器配的话觉得可以安超,头上装矿冲和等离子炮,3个中能量装3个离子脉冲,两个甲板上装希腊矛,剩下的OP(装配点)加容量
就当极光pro去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孩子们我号丢了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蠢的萌新 发表于 2026-6-27 22:00
没玩过这个mod,用原版武器配的话觉得可以安超,头上装重针和等离子炮,3个中能量装1个离子脉冲和2个矿冲, ...

就当极光pro去用
孩子们我号丢了

势力巨擘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狼Wolf Yang 发表于 2026-6-27 21:55
没有给mod列表的话那就直接用默认装配了

有SWP,玛雅苏兰的原装配置很强但辐能有点吃紧。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7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