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64|回复: 6

分享一下人之领灰烬0.98版本的原论坛作者mod链接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多情而崇尚完美且憧憬纯性而又喜爱亡灵的信徒

发表于 昨天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撒这条波兰白皮猪还是算了,刻板印象享受者,人品不仅狗屎就连自己的mod也有一股屎味,玩这个我都怕我电脑沾上屎,只能祝他老冯天天享受黑皮服务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巡洋大副

多情而崇尚完美且憧憬纯性而又喜爱亡灵的信徒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atisfaction 发表于 2026-6-27 00:07
凯撒这条波兰白皮猪还是算了,刻板印象享受者,人品不仅狗屎就连自己的mod也有一股屎味,玩这个我都怕我电 ...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这作者,给mod里加了一张“中国血汗工厂”的图片。典型的白皮刻板印象。我倒是无所谓,该玩玩,贴吧有人做汉化,但是不知为何论坛里面90%的人都应激了,我是不理解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势力巨擘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猫很懒,签名栏一片空白......

战列舰长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救赎者 发表于 2026-6-27 00:10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这作者,给mod里加了一张“中国血汗工厂”的图片。典型的白皮刻板印象。我倒是无所谓,该玩玩,贴吧有人做汉化,但是不知为何论坛里面90%的人都应激了,我是不理解的。
或许我应该尊重你的观点?但我从小的教育告诉我,即便这个模组再过优秀,它终究只是个微不足道的模组,我想我会放弃它,但还是感谢你的解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巡洋大副

多情而崇尚完美且憧憬纯性而又喜爱亡灵的信徒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 发表于 2026-6-27 00:43
这作者,给mod里加了一张“中国血汗工厂”的图片。典型的白皮刻板印象。我倒是无所谓,该玩玩,贴吧有人 ...

或许我应该尊重你的观点?但我从小的教育告诉我,即便这个模组再过优秀,它终究只是个微不足道的模组,我想我会放弃它,但还是感谢你的解惑

巡洋大副

多情而崇尚完美且憧憬纯性而又喜爱亡灵的信徒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SpaceCat 发表于 2026-6-27 00:35
https://www.fossic.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36&extra=page%3D1&page=1

我明白了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7 01: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