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729|回复: 5

这豆包何意味呀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5-7 16: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可输入空白内容(
Screenshot_2026_0507_162310.jpg

势力巨擘

发表于 2026-5-7 17: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
点开你自己的主页就可以在地址栏里面看见对应的个人空间链接
image.png
那改一下这个数字就可以看到最早几个uid号的都是谁了(

战列舰长

傻猫

发表于 2026-5-7 20: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议长才是2号吧
【议长不死于锉刀的个人资料 - 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 手机版】https://www.fossic.org/home.php?mod=space&uid=2&_refluxos=a10
【星域杂工jn_xyp的个人资料 - 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 手机版】https://www.fossic.org/home.php?mod=space&uid=3&_refluxos=a10

英仙统领

呱!是刻晶七音口牙!

发表于 2026-5-7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癔症这一块,糖包从不让人失望
相位洗衣机装配点五十六点耗散每分钟三百五十相位EMP电击瞬间完成,是洗衣机中的豪杰

星域军阀

通讯记者

发表于 2026-5-7 2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png :什么,那我是什么人?)
Show me the way to you!~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026-5-8 06:5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為uid會從0開始算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5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