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58|回复: 2

vic的特殊殖民地建筑

[复制链接]

战列舰长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百科里发现有个特殊殖民地建筑从来没见过,排查mod后发现是沃尔科夫工业的,有人知道这个建筑是干嘛的吗
Bio-safetyComplex.png
image.png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行往后看有代码,把那个代码文件丢ai然后问它干啥用的

势力巨擘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本家有个病毒轰炸,炸别人的星球,他就会出这个建筑,你被病毒轰炸你也可以出,效果是抵消病毒轰炸的负面效果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8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