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初始化身份识别芯片
搜索
查看: 49|回复: 7

想问一下有什么方法在超空间深渊里殖民的方法

[复制链接]

巡洋大副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经常在深渊里发现特别好的球,而且自带工业革命的裂隙发生器可以移球,只要我可以殖民它就可以把它带回家,而且本身在深渊里就有一些AI球,特此请教一下

势力巨擘

伽马级核心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可以通过修改代码来实现,既然深渊里的星球都带有深渊特性就说明殖民机制里有对深渊属性的判定,你如果能找到的话把False改成True就行了

巡洋大副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2113.PNG就类似于这种

巡洋大副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类似于这种
1232113.PNG
但是它在超空间深渊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巡洋大副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它在超空间深渊里

战列舰长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改存档(难度极大风险极高),或者用控制台的runCode现搓java代码就能挪了,给AI喂一下api就能让ai写

巡洋大副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球我是真想要啊,为什么深渊里有这么多好球啊
123233123.PNG

战列舰长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到的方式都很麻烦,不如控制台自己改球,在自己家附近找个球手搓完美特质更方便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远行星号中文论坛

GMT+8, 2026-6-28 17: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77 Tencent Cloud | Durian Software Studi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