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OES 发表于 2021-10-18 12:35:25

星际军阀凯尔希#11 新泰拉保卫战 一

将存档经历写成小说


  “医生,您怎么不穿裙子呢。”
  “穿裙子穿裤子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面对英仙座联盟派来的钦差,舰队损失的凯尔希并没有多少底气。
  着陆场已经建成,消息很快遍布了整个英仙座,看得上这块地方的势力正在超空间内流动。当然,老东家英仙座联盟对于手下这一颗有为的棋子,更要来摸摸底。
  “你对霸主怎么看?”
  凯尔希并没有表现出敌意。
  钦差还问了其他凯尔希对其他势力的看法,都被凯尔希以不违背东家立场又不站东家立场的话回答了。
  “我不过是想建立一个工业基地。”
  “谁的?”
  “老东家的。”
  “老东家谁的?”
  “谁力出得多,就是谁的。”
  两人意会地笑着。
  钦差掏出了终端,上面有各寡头属下的企业合同。这些合同之间,有矛盾,又有制衡,但更大的意思,是为“瓜分”。
  “对于有潜力的殖民地。我们是很愿意扶持援助的。”
  即使基础投资建设都是凯尔希出的资。投标企业和建材都装在一艘艘巨像级货轮中,凯尔希自己的阿特拉斯超级货舰,也拿去装最多的,最重要的生产线零件。
  “投标企业都过来了,从土木农业,到安保公司,军工企业,轻工业集团,不甚先进,却小而精干。”
  凯尔希敲了敲桌面。
  “你们的人控股34%。”
  “我们的人么。”
  “不是你们的人么,我选的只不过是67%,51%,34%中的一种,这不挺正常么。”
  谈话结束了,正面的对抗也结束了。
  暗地里,凯尔希也收获了最好的开局。双方各控股34%,拥有对于企业提议的一票否决权。
  至于哪些左右横跳的中间派,他们深知这年头钱难挣的道理,尽量在夹缝中讨生存,毕竟这时候他们自己还有价值。
  …………时间回到着陆场建设前
  毫无疑问,小伙子们还是被发现了。对面一点也不客气,直接用大气层内战机朝这里扔了颗三万吨当量的战术核弹,然后上演一波核陆空协同,试图一次将其拿下。
  “喂?报告伤亡!内务官!安排预备队补充一线!”
  小伙子们在登陆的几天里,借助工程设备,将着陆场的泻流地基建了个雏形,也就是几十条十几二十米深的泻流道。
  不过还是抵挡不了星舰从地表起飞时灼热的尾焰,挡挡战术核弹倒是没有问题。
  死了百来号人,大多是爆心附近的,这还在上校团长的心理承受范围内。
  “星舰FF-3外部性号向您报到。”
  “快用你哪600mm的炮想想办法。”
  “明白。正在夺取制空权,制天权仍在争夺。”
  一艘凯尔希舰队的征伐级护卫舰进入了大气层,在登陆场建完前,它将无法脱离这颗星球的引力。主要是为了尽量少影响生态环境。毕竟不是人之领时期,有全套地球化改造技术。
  在星舰的掩护下,建造着陆点的进度又重新前进,在简单地将地形平整后,由轨道上企业级巡洋舰制造工厂制造的建材就空投了下来。
  回收后进行有限重铸塑形平整的星舰装甲,扎实的质量在大气层内需要反重力无人机才吊得起来,要用武器级激光炮——大概是舰用激光点防御的级别,更具体点是之前达到LR PD级别。才切割得了这些合金装甲,也顾不得是否达到工业标准了,能用就行。
  伴随着隔着耳机都觉得震的五门600mm炮以一秒一发左右的速度突突声中,铺设板材的进度日新月异。
  “小伙子们,习惯就好,哪船已经尽量离我们远了,五门大炮已经尽量为我们降低射速了。”
  那种动静,雷暴天气都要甘败下风。
  对面自然被星舰的火力炸得脑瓜子嗡嗡的。但也不是没有一点办法——他们找到了一门修一修还可以用的旧时代防空炮和一些陆基反星舰导弹。
  “这口径可真吓人!”
  “1400mm呢,战列舰才带得动这玩意儿。”
  一门要塞级重型要塞炮,防守的是空间站管不到的同步轨道以下至地表的空间。不过火控计算机有点问题,要打中那一艘征伐,得动点脑筋。
  

乔大头 发表于 2021-10-18 15:53:52

呱!!!

喜欢实弹的西瓜 发表于 2021-10-19 11:08:01

空间站起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际军阀凯尔希#11 新泰拉保卫战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