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21-4-10 01:02:35

同人势力:流浪者开发集团

本帖最后由 沉默是金 于 2021-4-10 21:18 编辑

新势力抵达:流浪者开发集团
宇宙中的一个小群体,虽然规模不大,但在各星系中均有开采舰队。因其野蛮的开发手段,众多势力将其视作海盗处理。但前远星联邦并不在意,反而与集团有着良好贸易往来。联邦舰船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集团挖掘的地心金属打造的。后来因联邦解体,新独立的远星盟约与地平线科技拒绝与集团往来。
新增舰船:
轰炸级战列舰
吞星级轨道重炮
旧友级战巡
矿井级航母
劳工级轻巡
无业游民级驱逐舰。
新增插件及建筑,设定。
插件:专业采矿(给战舰增加采矿设施)
       能源转化(消耗挥发物及星云粉尘生成燃料)
物品:地心金属,矿石结晶,星辰碎屑。
建筑:行星开采(采集地心金属与矿石结晶,需建立在破碎行星上)
      太空城(增加流通性,也是破碎行星唯一的殖民方法。需建立在破碎行星上)
      超级船坞:(制作主力舰,采用地心金属与矿石结晶作为原材料,提高舰船水平)
设定:拥有吞星级轨道重炮,可消耗大量燃料摧毁一颗行星,开采其内部的稀有矿物。但此举会引起绝大多数势力的敌对(地平线科技,速子科技,辛达强权,英仙座联盟不会敌对),远星级战列要塞级斯巴达级战列舰等主力舰只能通过超级船坞建造(超级船坞需完成毁灭行星的任务才可获得。)
流浪者开发集团的流浪商队里会出现售卖部分势力的主力舰。
这不是mod!以后也不会制作mod,仅作为同人讨论






wuwee 发表于 2021-4-10 18:54:43

.
?
仅作为?\

星際异闻录5555 发表于 2021-4-10 20:08:40

啊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人势力:流浪者开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