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长不死于锉刀 发表于 2018-3-24 22:54:52

Bug区bug提交及规则

首先,请不要看到null、或者不顾青红皂白就说是内存不足。出现跳出问题且自己无法解决时,把弹出信息完整截图发到帖子里。


[*]OpenAL:音频问题,也许你可以插上耳机?
[*]null :空指针错误,出现内存问题的概率很小(内存设置正确且内存足够),大部分是代码冲突,查询log后发现非硬性bug就重开游戏试试。
[*]有Out Of Memory一般都是内存不足/溢出,请根据贴吧教程分配内存。(保证64位java7),也可使用Starsector L.Tool修改内存(仅Windows系统)。
[*]如果弹出信息里有"starsector.log"字样,那请维持现状,不要再打开游戏,并到游戏根目录,打开starsector-core文件夹,找到starsector.log(注意.log,不是.log.1之类的,找不到可能隐藏了文件后缀名)文件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利用查找功能(ctrl+F)从下到上查找标签,并将ERROR及下面明显与其他文字格式不同的句子截图,发到帖子里。(如果你懂点英文也许可以自己解决)
[*]当在

具体注意事项请在版块内置顶贴查阅。

请注意以下规则:

[*]请勿在本版块发布水贴等与bug无关的主题。
[*]推荐发布有关Bug处理的经验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ug区bug提交及规则